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半夜突上传「文彬生前影片」,含泪翻唱挚友爱歌全网鼻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19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4月19日人气韩团ASTRO成员「文彬」惊传在家中骤逝、得年25岁,突如其来的噩耗,在韩国演艺圈投下震撼弹,消息一出让全球粉丝们深陷哀痛之中,文彬的亲友也遭受重击,亲妹妹Billlie成员「文秀雅」立即宣布将全面暂停演艺工作,悼念空间中涌入满满粉丝、亲友的悼念纸条,场面令人不舍…

挚友离世「光速返韩」

车银优憔悴复工

文彬在4月22日的出殡仪式上,所属团体ASTRO成员们也和亲人一起守护文彬走过最后一程,其中成员「车银优」与文彬是演艺圈公认的挚友,两人出道前就是翰林艺高的同学,接著双双加入ASTRO出道,甚至还是宿舍室友,相互扶持走来超过7年以上,当时车银优听闻好友离世的消息,马上中断工作从美国急忙回韩,让粉丝们很担心他的身心状况。

不过,车银优却在5月初就光速返回工作岗位,他飞往泰国出演「KonnecThai演唱会」,在走红毯时就被网友发现他「消瘦不少」,表情全程凝重,当开口演唱歌曲〈Focus on Me〉时,被拍到强忍泪水的哀伤画面,在那之后车银优就没有再公开现身、发表言论,个人IG也停留在4月17日贴文、迟迟没有更新。

神隐1个月首度发声

半夜突传「催泪影片」

一直在神隐状态的车银优,在时间快到文彬49日祭的近日,昨天先是罕见更新IG晒出正在录音室的认证照,就在大家疑惑之时,他更新2则限时动态,一则就是好友文彬「生前的珍贵画面」,可以看到文彬穿著黑上衣、戴著搞笑黑墨镜,拿著麦克风疑似在房间(或KTV)热唱10cm的歌曲〈스토커〉,一旁的车银优也入镜,正在用拍立得留下纪录,还配文标示「My Friends」。

第二则限动则是当天拍摄的拍立得成品,照片中有ASTRO成员们的身影,当时疑似在庆祝特别的日子,接著车银优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支4分多钟的影片,就是翻唱文彬影片中演唱的同一首歌曲〈스토커〉悼念好友,副歌唱个:「我什么都做不了,只是期望著」,饱含对挚友的思念的甜美声线,在大半夜逼哭大批网友、粉丝。

不过车银优因为帽子遮住上半部脸,只能偶尔看到往下看歌词的表情,虽然声音听起来超稳、超完美的COVER完整首歌曲,在结束后的特写画面里,网友们发现车银优的嘴唇颤抖,一个抬眼「眼框里满满的泪水」,原来是强忍著情绪唱完歌曲,难过的表情令粉丝们再度喷泪,纷纷留言应援:「在练习歌曲时哭了多少次、忍了多少眼泪,真的很谢谢」、「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我们一起走过去吧!」「辛苦银优了!听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半夜突上传「文彬生前影片」,含泪翻唱挚友爱歌全网鼻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