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节目中秀与李多寅恩爱,遭韩国网友炮轰,被迫清空INS?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1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歌手演员李昇基的官方Instagram账号在30日凌晨出现变动,所有贴文全数删除,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各种猜测。

目前,李昇基的Instagram上的所有贴文和照片都已被删除。此前,李昇基一直通过社交网站和粉丝活跃地进行沟通,当中包括公布他作出捐赠的消息和与李多寅的婚姻消息。

如今,李昇基突然删除所有贴文,随即引起了粉丝们的疑问和担心。有网友称,李昇基昨晚在综艺和妻子李多寅秀恩爱,被韩国网友炮轰,把ins内容都清空了。不少韩国网友跑到李昇基的INS上留言表示,你用退出娱乐圈来回报我们吧,别利用姜虎东,明明一年才联系一两次,从国民好感变成非好感,这也挺不容易的等等 ​​。

其实,如果知道自己另一半身上有争议,安安静静结婚就好了,录节目的时候也别提,可是他非要提 ,还要说对方有多好,就好像想借着节目的机会帮忙美化一下形象,看出来真的很爱吧,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关系,真的说不清,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名声不好了又怎样,遇到真爱了也不亏,但是别上节目边赚钱边秀恩爱啊。

此前,李昇基在29日晚间播出的新节目《拉面兄弟》中,不讳言提及新婚生活,称赞妻子李多寅和他很契合,我跟老婆对于结婚后要怎么生活聊了很多,想着要做很多好事回馈社会,这点跟妻子也很契合,彼此价值观很相近,我觉得未来会过得很幸福。

李昇基就连在吃宵夜时,也会主动报备,拿起手机拍食物照,并说道,要来传照片让她看看在吃什么,一旁姜虎东明知故问传给谁,李昇基则是开心回答传给老婆,在节目中大秀与李多寅的恩爱。怎料,节目播出才一天,就把INS贴文全清空。​​​随后,李昇基方回应清空INS,不是黑客,没有其它意图,会重新开始更新 ​。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他自己本来就被哄骗很多年,为何”、“自作孽不可活,影视歌主持全栖艺人,是有多想不开非得娶这样的老婆,还和从小捧红他的经纪公司闹翻!真够让人无语的!”、“结婚的时候那么刚,还以为内心有多强大呢,当时那么多骂的都能不管不顾。现在还气得清ins了,就这?”等等。对于,李昇基节目中秀与李多寅恩爱,遭韩国网友炮轰,被迫清空INS,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节目中秀与李多寅恩爱,遭韩国网友炮轰,被迫清空IN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