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想与梁朝伟合作 零片酬出演电影 全英文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宋仲基罕见得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宋仲基全程都用英文回答媒体的采访,令很多的网友都觉得非常意外,没想到他的英语口语这么好。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看来和外国人谈恋爱确实有助于提高口语能力。

在这次的采访中宋仲基分享了自己零片酬出演电影《祸乱》的缘由,他表示这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电影的剧本很值得被拍出来,为了让电影呈现出更完美的效果并且不超出预算,所以他作出了这样的决定。而且宋仲基还开玩笑得表示如果自己想要片酬的话,片酬会很高。

在这次的这部《祸乱》中,宋仲基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形象,出演了一位沧桑的中年男人。除了分享拍电影的故事之外,宋仲基还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或演员是梁朝伟,表现出了自己作为“小粉丝”的心态。宋仲基之前就与梁朝伟有过见面的机会,当时甚至不敢看对方的眼睛。

除此之外,宋仲基还分享了自己快要当爸爸的心情,宋仲基表示自己不在乎宝宝的性别,对于他来说当爸爸是现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一直以来他都梦想成为一名父亲,因为他非常爱他的爸爸,所以想要成为和爸爸一样的好父亲。网友们看到之后就表示果然男人都有一个成父亲的梦想,还有人猜测他和宋慧乔婚姻出现问题也可能和育儿上的规划有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想与梁朝伟合作 零片酬出演电影 全英文接受中国媒体采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