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伊琅画作被撕坏,却哭不出来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30)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车贞淑医生》收视持续高涨,除了精彩剧情之外,剧情背后的故事也不容错过!以下整理了《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伊琅画作被撕坏却哭不出来,靠严正化「这举动」演完哭戏;严正化、金炳哲在现实生活中其实都未婚;原先没人敢接演「徐仁豪」;而严正化则认为自己和「车贞淑」有相似的人生!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伊琅画作被撕坏却哭不出来,靠严正化「这举动」演完哭戏

在《车贞淑医生》中,饰演「伊琅」的李书妍,被爸爸「徐仁豪」发现偷偷报考美术学院,而不是医学院时,徐仁豪随即在盛怒之下毁坏她的画具,还将其画作撕烂,而该场戏的一大重点,正是伊琅的哭戏场面,但拍摄当下李书妍却哭不出来!

直到饰演妈妈「车贞淑」的严正化,走过去紧紧抱住了她,伊琅的眼泪才簌簌地流了下来,而当时在一旁的「婆婆」朴俊锦,看到该场景是也忍不住落泪,更因此下定决心「也要成为这样的前辈」!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严正化、金炳哲在现实生活中都未婚!

在《车贞淑医生》中,严正化、金炳哲都展现了为人父母的一面,不过看似相当熟练的两人,其实戏外都是单身汉,根本没结过婚,更不曾有过小孩!

而金炳哲未婚的事实,更一度引发韩网热议,让网友都笑说金炳哲不仅一脸「已婚男」样子,看起来还像儿女双全,更有人直呼「以为金炳哲的女儿至少要读国中了」!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原先没人敢演「徐仁豪」

金炳哲近期凭借《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一角爆红,虽然角色设定不讨喜,却凭借精湛演技,及搞笑又自然的演出,成功收获观众喜爱,而《车贞淑医生》剧组也透露,原先「徐仁豪」根本没有男演员敢接演,让该剧陷入选角困难!

不过金炳哲却被《车贞淑医生》有趣的故事给吸引,遂答应了出演邀约,不过过去曾因为《Sky Castle》「车教授」一角被骂爆的金炳哲,其实也担心过会因为角色太渣挨骂,没想到他却把「徐仁豪」角色演得那么讨喜,演技实在太出彩啦!

《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严正化觉得「车贞淑」和她有相似的人生

睽违六年再度推出主演剧集的严正化,则透露自己深受《车贞淑医生》剧情打动,因而选择出演此剧,其实戏里得了急性肝炎的严正化,戏外也曾生过重病,2010年,严正化被诊断出罹患甲状腺癌,正是剧中车贞淑婆婆得的疾病,幸亏经过手术后,她已完全痊愈,但严正化却曾一度因为重病而失声,让她以为自己再也无法唱歌和演戏!

而严正化也认为,「车贞淑」的故事和她的真实人生十分相似,当时一看到《车贞淑医生》的剧本,她就深受感动,共感十足,在演出《车贞淑医生》时,她也抱著希望观众能够产生共鸣的心情,去演绎「车贞淑」这个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剧情幕后秘密:伊琅画作被撕坏,却哭不出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