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即使遮住整张脸,也无法掩盖她的美丽!

IV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IVE成员张元英以完全遮挡脸部的机场时尚,吸引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视线。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女团IVE成员张元英的机场造型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文娱没有圈获悉,IVE在结束了海外行程后,于28日返回韩国。

成员张元英以卫衣+白色短裙的造型出现在了机场。即使戴着黑色MIUMIU渔夫帽帽子和黑色口罩的张元英把整张脸都遮住了,但依旧无法掩盖独属于她的魅力。

当张元英的照片被上传到网络社区上后,引发了大批网民的关注和讨论,网民们纷纷对张元英的大长腿表达了赞叹,并且对她即使遮住整张脸也无法掩盖的美丽也感叹不已。

– 真好看,穿休闲衣服也能知道是她;

– 遮得再严实也没用啊,一眼就看出来了;

– 这个造型好可爱,腿也太长了吧;

– 怎么看都是艺人的氛围啊;

……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2004年的张元英(张员瑛),于2018年在选秀节目《Produce 48》中获得第一名,最终以限定女团IZONE成员身份出道。在IZONE解散之后,张元英以IVE成员身份再次出道,目前正在随组合展开活跃的日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即使遮住整张脸,也无法掩盖她的美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