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打歌6连冠,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MV播放量断层第一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22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完成了4连爆,新曲《Queencard》在打歌节目完成6连冠,MV的播放量也是新生代女团的断层第一,音源方面更是极为强势,现在她们已经拿到Melon的日冠,并直接横扫韩流的各大音源榜,此前的销量短板,如今已经不复存在,此次她们新专辑的初动销量就突破了百万,现在的(G)I-DLE就是韩流乐坛这种的音源大雾。

打歌节目6连冠对其他女团来说或许很不可思议,但对于(G)I-DLE来说完全就是常规操作而已,要知道人家在上一次回归的时候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G)I-DLE的打歌一位总数高居韩流新生代女团的榜首,而且是断层第一,10首主打歌拿到53个打歌一位,平均每首主打歌能拿到5个多打歌一位。

MV的播放量,(G)I-DLE更是一骑绝尘,不少人表示(G)I-DLE的油管播放量有注水的情况,小编对此并不否认,因为新生代女团就没有不注水的情况,既然如此,那就不要五十步笑百步,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过滤后的数据,事实证明,在不注水的情况下,(G)I-DLE的MV播放量依然是新生代女团的绝对第一,不服不行。

无论是在韩流市场,还是在海外市场,(G)I-DLE的音源口碑都是极好的,仅是人家自作曲女团的身份,就是金招牌,要知道此次人家专辑中的所有作品,均是出自队内成员之手,之前是田小娟一个人搞创作,现在宋雨琦和Minnie也成长起来了,如此极致的自作曲女团则能让人不爱。

可以说(G)I-DLE将小公司出道女团的成绩做到了极致,出道后连续10次的回归都没有失利过哪怕一次,要知道她们可是每一首主打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还无一例外全都是人家的自作曲,这在很多同时代爱豆眼里是可望而不可即的,甚至放眼整个韩流乐坛,也只有她们这么一个自作曲女团而已。

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G)I-DLE的路人盘极大,因为人家完全是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实力派创作型爱豆,所以粉丝从来都不担心她们的回归音源成绩,因为仅靠路人的力量,(G)I-DLE就能横扫韩流的各大音源榜,这也是为什么CUBE娱乐并没有对(G)I-DLE的回归做太多的宣发,但她们的音源成绩却依旧稳定且强势。

音源方面,(G)I-DLE如今已经拿到Melon的日冠,而且在Genie和bugs榜单也都完成了登顶,而且现在她们的领先优势还在进一步的拉大,要知道在她们刚刚发歌的时候,可是先遭泄曲,之后便是被唱衰,说什么人家念经,讽刺的是,人家就是凭借念经横扫了韩流的音源榜,这就是人家的本事,不是念经不好,而是要看念经的是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打歌6连冠,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MV播放量断层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