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打歌一位数量,高居历代女团第6位,新生代女团的第一位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在拿到《人气歌谣》的打歌一位之后,她们的一位总数来到53个,这样的成绩让她们高居韩流历代女团的第6位,而在新生代女团中则是绝对的断层第一,要知道这还不是她们此次回归的最终成绩,人家只是横扫了首周的6个一位,之后的打歌她们会是一位的有力竞争者,这就是如今的(G)I-DLE,极致的自作曲女团。

大家应该很难相信,(G)I-DLE出道后发布的10首主打歌《LATATA》,《HANN》,《Senorita》,《Uh Oh》,《Oh my god》,《DUMDI DUMDI》,《HWAA》,《TOMBOY》,《Nxde》,《Queencard》无一例外的全都获得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还都是人家的自作曲,没错,(G)I-DLE就是如此的夸张。

也就是说人家出道后回归了整整10次,结果从来没有出现过哪怕一次回归失利的情况,这就是自作曲女团最大的魅力,原因非常简单,因为田小娟的实力强,而且人家的每一首主打歌都是为成员量身制作的,所以她们总能将成员最大的优点给展现出来,毕竟她们的音乐制作人田小娟太了解自己的队员了。

说白了(G)I-DLE是如今韩流乐坛少数完全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女团,也正是因为这样,即便CUBE娱乐不为她们的回归做太多的宣传,但她们却依然可以每次取得不错的成绩,只能说自作曲女团是永远都不会缺少的话题,而这样的话题对(G)I-DLE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甚至这还是她们成为如今韩流乐坛音源大雾的原因所在。

相信很多人在韩综中都注意到了,节目组在介绍(G)I-DLE的时候,都是以最强天才概念团为前缀,这就证明(G)I-DLE不仅可以适应任何的风格,而且每一次的尝试还都能大获成功,甚至就连摇滚风的《TOMBOY》都大爆发了,说白了如今的(G)I-DLE完全就是在玩音乐,或者说是在享受音乐。

现在大家在看到(G)I-DLE获得打歌6连冠都一点也不觉得奇怪了,甚至觉得这是对她们的最基本要求,这就说明(G)I-DLE在韩流乐坛的位置已经被大家所承认了,此次的5月女团大战,她们无疑是最大的那个赢家,最多的打歌一位,最好的音源成绩,最高的MV播放量,其他的就不必做过多赘述了。

个人觉得(G)I-DLE已经做到了小公司出道女团的天花板了,硬刚四大社的同时代女团而不落下风,领跑打歌一位数量,音源成绩更是极为强势,甚至就连销量也不再是短板,这样的爱豆组合则能让人不爱,尤其人家还是韩流乐坛唯一的自作曲女团,靠作品吃饭的女团就是不用担心回归成绩,因为这样女团从来不会出现回归失利的情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打歌一位数量,高居历代女团第6位,新生代女团的第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