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与花滑女王金允儿,照片顺序,让韩网友争论不已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3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花样滑冰女王金允儿的粉丝,和BLACKPINK金智秀Jisoo的粉丝们之间,正在展开一场不同寻常的争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事情的起因是,28日,迪奥美妆发布了几张在首尔圣水洞举行的快闪店活动的照片,第一张是金妍儿站在活动现场的照片墙前拍照,第二张是BLACKPINK智秀在会场现场,问题出现在两张图片发布的顺序上。

迪奥美妆上传了两位代言人——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BLACKPINK成员金智秀的照片,因为上传顺序不同,金妍儿的照片出现在首页,金智秀的照片出现在第2页,引发了金智秀粉丝的不满,纷纷赶赴评论区抗议。

一些BLACKPINK金智秀的海外粉丝在Dior Beauty官方账号上留言,称“为什么全球公关大使金智秀Jisoo出现在第二张幻灯片上?” 、“我对迪奥感到失望”、“请尊重全球公关大使”等等,批评声不断。

紧接着,金妍儿的粉丝们也纷纷做出了回应,比如“金妍儿是第一位韩国大使”、“你不了解世界冠军金妍儿的知名度,在韩国绝对不能碰的人之一就是我们的金女士”、“在韩国金妍儿的职业生涯,你不应该不知道的”等等。

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我都不会关心明星的照片,无论谁在前面谁在后面,这应该是一种过度敏感的反应吧,是不是为了明星而对其他明星反应过度了,在观看粉丝吵架的过程中反思,需要反思粉丝文化是否成熟。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真是越级碰瓷金妍儿了”、“迪奥又不是韩国品牌,金智秀作为全球大使就应该第一个啊,作为品牌代言人,论影响力粉丝购买力,金智秀都应该第一个”、“我不追花滑都大概知道金妍儿的地位无法撼动”、“按韩国国民地位的话的确金妍儿地位更高”等等。

与此同时,随着争议的继续,Dior Beauty在28日晚上安排了包含BLACKPINK金智秀Jisoo照片和视频的帖子,以便曝光在前面,从而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与花滑女王金允儿,照片顺序,让韩网友争论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