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2023年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京城生物》未播就确定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有不少韩剧都推出续集,像是《浪漫医生金师傅3》、《九尾狐传1938》及《模范计程车2》等,播出后都收获满满好评,大受剧迷喜爱。而近期打造《请回答系列》、《机智系列》的申元浩导演,也传出开始制作《机智系列》新作的消息,以下盘点2023年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Netflix《京城生物》未播就确定有续集,《信号2》金银姬编剧开始筹备剧本,《秘密森林3》将以番外篇回归?

2023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1:《机智系列》新作

申元浩导演制作的《请回答系列》、《机智系列》韩剧,播出后都收获了非常高的人气,其中《机智牢房生活》是韩剧从未有过的监狱题材,并凭著时而温馨、时而现实的情节备受好评,《机医》两季也热度超高,剧迷们直到现在都一直在等《机医》推出第三季,足见《机智系列》有多受观众喜爱。而近期就有韩媒透露,申元浩导演开始制作《机智系列》新作啦!

根据JTBC娱乐独家报导,申元浩导演最近投入制作《机智系列》的新作,目前正在试镜演员。也有几位知情的业内人士透露,申导近期秘密找了几名演员进行试镜,据说是以「情境喜剧」形式进行的试镜,且这次申元浩导演不担任导演,而是以创作者身份参与!

制作公司CJ也回应,申元浩导演确实正在筹备新剧,但仍处于初期制作阶段,具体内容未定,不过作品预计2023下半年开机拍摄,2024年播出!

而《机智系列》将推出新作的消息一出,让许多剧迷都超级兴奋,不知道会是申导之前提过想制作的《机智小学生活》,又或者会是《机牢》、《机医》的番外呢?超令人期待!

2023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2:《京城生物》

《京城生物》是2023年备受瞩目的Netflix韩剧,找来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金海淑、赵汉哲等强大卡司主演,该剧以人权、主导权都被剥夺的1945年春天为背景,剧情讲述只想著生存的男女主角对抗因为贪欲而诞生的怪物的惊悚故事。而《京城生物》第一季还未上线,Netflix就已经确定制作第二季了!

《京城生物》因朴叙俊&韩韶禧这对高颜值、高人气的男女神合作,从定角就很受关注,加上融合惊悚、怪物、末日元素的题材,期待值非常高。而《京城生物》共有10集,于去年底正式杀青,然而杀青没多久,Netflix就宣布会制作第二季,不少网友都觉得Netflix对这部非常有自信!不知道会是多精采的作品啊~

2023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3:《信号2》

《信号2》终于有消息了!《信号》由金憓秀、赵震雄、李帝勋主演,烧脑悬疑又充满反转的精彩剧情,加上主演群的精湛演技,让《信号》被网友封为「悬疑神剧中的神剧」。也因为《信号》第一季结尾停在很耐人寻味的段落,使该剧自2016年播毕以来,就一直是韩剧迷疯狂敲碗续集的韩剧。

而前阵子金银姬编剧亲自透露,她目前除了忙于制作定档6月播出的《恶鬼》,也正在撰写《信号2》剧本中,让许多等待《信号》续集的韩剧迷都兴奋不已!《信号》完结近7年,如今终于传出关于续集制作的消息,离《信号2》开播的那天又更近啦~希望能找回原班人马出演啊!

2023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4:《秘密森林3》

由曹承佑、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是口碑很高的悬疑神剧,该剧讲述检察官「黄始木」(曹承佑 饰)与女警察「韩汝珍」(裴斗娜 饰)一同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的故事,一共推出了两季,是少数续集没有歪掉的韩剧,也有很多剧迷敲碗想看第三季!

而之前就有消息指出,《秘密森林》将推出第三季,并制作成全新角色故事的外传形式,延续前两季的脉络,由李浚赫饰演的检察官男二「徐东载」担任主角,剧名将取为《亦正亦邪的东载》。剧中东载是和主角对立、很有魅力的男二,两季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现在看到有东载的外传,让剧迷们都超级期待。而剧集预计于5月开拍,以2023年末开播为目标积极筹备中!

2023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5:《地狱公使2》

《地狱公使2》男主角换人演!Netflix韩剧《地狱公使》以「邪教」为题材,第一季集结刘亚仁、金贤珠、朴正民等演技派主演,原本第一季完结后,Netflix就宣布推出续集,但今年刘亚仁爆出吸毒丑闻,Netflix也紧急换角,宣布《地狱公使2》男主角将改由金圣喆出演!

《地狱公使2》是「万年男二」金圣喆首部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将在剧里演绎教主「郑晋守」,另外饰演律师「闵惠珍」的金贤珠、饰演刑警「陈京勋」的梁益准及饰演「朴静子」的金信禄都将回归出演,并加入文瑾莹、梁东根、任成宰、赵东仁等新血,上演新的地狱故事!而《地狱公使2》将于2023年夏季投入拍摄,预计2024年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2023年宣布「制作续集」的韩剧,《京城生物》未播就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