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队长太妍坦诚抑郁症!亲友相继离世:我会好好活下去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9)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太妍在2007年以传奇女团少女时代队长出道,在2015年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

除了歌唱实力备受肯定,太妍的人生哲学及一直以来为了梦想不顾一切奔跑的模样,让粉丝既以她为傲又为她感到心疼。

成就背后,太妍相继经历了亲友离世,黑海攻击,但她仍透过自己想站上舞台的决心,一步一脚印成为偶像中的偶像。

少女时代队长出道

有歌手梦想的太妍,参加了SM娱乐公司选秀,歌唱实力坚强的她,成功获得歌手组的第一名和综合组大奖。

年仅15岁的她,在2004年正式成为SM娱乐的练习生。

在那之后,太妍休学全心投入于练习生的训练,三年后,在2007年以SM女团少女时代队长身份正式出道。

拥有「信听太」称号

除了少女时代有很好的发展,泰妍的歌唱实力也纷纷被电视剧相中,演唱多首至今仍在排行榜单上的知名OST。

太妍在2018年,为电视剧《快刀洪吉童》演唱剧中主题曲,该歌曲更是获选为赛柏数字音乐奖的当月最佳歌曲。

太妍深厚的歌唱实力及清澈宛如说故事般的嗓音,让她拥有了「信听太」(相信而听的太妍)的称号。

因一段感情遭受攻击

2014年泰妍与小3岁的EXO伯贤传出恋情,成为SM第一对承认的社内CP。

但这段恋情一曝光就引起大批粉丝反弹,太妍也因此受到许多恶意的批评、性骚扰等。

为此感到身心疲惫的太妍甚至公开扬言会采取法律行动,网友才留言道歉,但太妍心里的伤害早已无法挽回。

亲友离世:我会好好活下去

2017年,泰妍挚友Shinee成员钟铉离世;2019年,与泰妍曾是室友关系的挚友雪莉也自杀身亡。

在2020年太妍生日当天,父亲因心肌梗塞离世。

泰妍随后发文:「我想要向在2020年3月9日,所有为我祝福和给我安慰的人们,表达深深的感谢和问候。我会在这深深的爱意和温暖的安慰中好好地生活下去。」

曾遭忧郁症缠身

在综艺节目中总是活泼、出爽朗笑声的太妍,看似开朗,其实是个害羞且内敛的女孩。

出道后除了泰妍经历不少难熬的时刻,即使心理生病了,太妍仍以敬业的态度完成公演及录制节目。

她在个人IG上回复黑粉留言:「我现在为抑郁症所苦,努力接受药物治疗,为了治愈正在努力中」。

消息一出令粉丝心疼不已,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太妍勇敢面对自己并坦诚的勇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队长太妍坦诚抑郁症!亲友相继离世:我会好好活下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