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娱乐拿捏ENHYPEN粉丝,打歌ending的女伴抬头,是故意补拍的

ENHYPEN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8) 290次浏览 0个评论

HYBE娱乐拿捏ENHYPEN粉丝,他们先是在ENHYPEN队内有未成年的情况下,搞出成员和女伴的贴身热舞的戏码,在粉丝利用卡车示威,要求公司删除双人舞之后,不仅不做出改变,反而变本加厉地将原本女伴低头的ending,拍成女伴抬头,一次来挑衅吐槽双人舞的粉丝,事后发现这个ending还是HYBE娱乐故意补拍的。

说白了这就是典型的PUA粉丝,HYBE娱乐知道ENHYPEN的粉丝不会脱粉,于是便想通过这种打一巴掌再给颗糖的方式,一边套路粉丝,一边让ENHYPEN去走极致的黑红路线,这就是明摆着的事情,这一次离谱到,就连韩流的网友都绝对过分的程度了,显然HYBE娱乐的目的达到了,因为ENHYPEN这几天的回归话题度拉满。

可话又说回来了,这对ENHYPEN来说真的是好事吗?小编觉得这是HYBE娱乐的无奈之举,因为ENHYPEN已经连续数次放KPOP一马了,大家可能无法相信,他们是HYBE娱乐旗下唯一没有IN过Melon音源榜的男团,所以现在他们不怕得罪粉丝,毕竟再差也只不过是不IN罢了,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现在这件事已经陷入到了僵局,HYBE娱乐就是不惯着粉丝,甚至在粉丝租卡车示威之后,HYBE不仅不安抚粉丝,反而还打起了气势仗,粉丝越是抵制双人舞,他们就越是让双人舞变得更突出,于是便有了女伴在打歌舞台ending抬头的情况,而这样的情况粉丝也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她们威胁不到HYBE娱乐。

说白了,HYBE娱乐就是仗着粉丝对ENHYPEN的喜爱而为所欲为,这真的挺让人无语的,但这也确实拿捏了粉丝,因为粉丝知道这不是艺人的错,所以她们不脱粉,可是这又成了HYBE娱乐无视粉丝,且肆意挑衅粉丝的底气,现在已经进入了死循环,不得不说HYBE娱乐是真的秀,但这对ENHYPEN没有一点好处。

个人觉得HYBE娱乐如今的做法有点过了,即便粉丝再喜欢ENHYPEN,也不可能任由HYBE娱乐如此PUA自己,一旦事情达到无可挽回的地步,那ENHYPEN的未来也就毁了,说白了如今HYBE娱乐就是在赌,看看粉丝的底线到底在哪里,总之现在的情况是非粉都觉得离谱的程度。

该说不说,HYBE娱乐这种极致赶粉,让ENHYPEN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营销方式,真的很新颖,现在的情况是,ENHYPEN的粉丝仿佛成了那个第三者,说白了HYBE娱乐就是想让ENHYPEN被喷,因为黑红也是红,这就是HYBE娱乐的一种手段,就看粉丝愿不愿意被PUA了,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而且最新的打歌舞台女伴又低头了,HYBE娱乐是真的懂得如何拿捏ENHYPEN的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娱乐拿捏ENHYPEN粉丝,打歌ending的女伴抬头,是故意补拍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