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春夏10部必看韩综!丧尸真人秀比电影还震撼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8) 1535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上半年即将结束,炎炎夏日只想在家吹冷气享受追剧时光的你,绝对不能错过以下这10部必看韩综!

1 《瑞镇家》上线时间:2023年2月22日

节目成员: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崔宇植、金泰亨

韩综鬼才制作人罗PD继2017年携手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等人打造创下韩综收视纪录的《尹食堂》后,本季因尹汝贞无法配合拍摄行程,转由经验丰富的李瑞镇担纲餐厅老板,并将节目改名为《瑞镇家》。

邀请到Wooga Family三位明星好友 —— 朴叙俊、崔宇植、金泰亨,携手原班底郑有美,一同远赴墨西哥开设韩式餐厅。

五人虽为经营餐厅忙得不可开交,却忙中作乐,擦出许多有趣可爱的火花,让粉丝看得心情大好啊!

2 《做没做过的事》上线时间:2023年6月11日

主持人:李龙真、崔始源、曹世镐、朱宇宰、柳炳宰

《做没做过的事》作为话题性脱口秀节目,拥有华丽MC阵容,有综艺常客李龙真、曹世镐、朱宇宰、柳炳宰,还加入了Super Junior崔始源,与来宾分享自己没做过的事。

近期节目公开MC露脸海报,只见五人依照身高排列,穿着鲜艳亮丽的裤子,摆出各种有趣滑稽的姿势。

曹世镐和柳炳宰更在拍摄后表示:「真的没摆过这样的姿势。」 让人更期待五人将擦出什么爆笑火花!

3 《19/20成年初体验》上线时间:2023年7月

主持人:曹圭贤、AKMU 李秀贤、金智恩

将一群在一周后就要满20岁的19岁Z世代青少年,齐聚于19岁学院,学习成年生活所需的实用知识。

并让他们在1月1日当天搬到20岁之屋,一个人在没有父母与师长管教的环境中独立生活。

观众不仅能看到这些少男少女在经历一周的训练后,发生的成长与改变,更能参与他们那些青涩可爱的回忆、面对蜕变的动人时刻与成年后迎接初体验的悸动!

4《魔女狩猎2023》上线时间:2023年7月

主持人:申东烨、朱宇宰、李美珠、金伊娜、Code Kunst

2013年首播就引起广大回响的19禁恋爱脱口秀《魔女狩猎》,去年回归同样在官方创下高达 6300万次观看次数,今年宣布将以更强大的MC阵容上线。

除了有《魔女狩猎》的元老级主持人申东烨,幽默大方的综艺脑性男朱宇宰也从去年的嘉宾晋升为主持人。

让人十分期待这次MC们又会用什么样的生动演绎、犀利见解与深得人心的话语为来宾解决私人恋爱烦恼!

他们新颖的节目结构、直言不讳的发言与贴近现实的露骨内容成为许多人茶余饭后的追剧好朋友!

5《心脏信号4》上线时间:2023年5月17日

主持人:尹钟信、李尚敏、金伊娜、姜升润、Mimi、金聪奇

节目找来6位男女同住于信号小屋一个月,这期间MC们必须透过观察来宾们的互动推理他们的恋爱心理。

猜正确就能获得钻石,然而除非到最后一期的每个题目都答对,否则无法将原石换成现金。

虽然节目常在播出后争议缠身,就连今年也有来宾被爆出已有男友,但依然从2017年陪观众走到了现在。

节目导演更表示:「我们与自愿参与节目的人们聊了许多关于恋爱的话题,因为希望能找到内心不易屈服的参与者。」

「毕竟这里不是一对一,而是多对一,所以来宾要能诚实面对自己的情感才能顺利完成这个旅程。」

6 《单身即地狱3》上线时间:尚未公布

作为韩国首部打入Netflix全球非英语节目Top10的恋爱实境节目,《单身即地狱3》这次将带着全新规则与场景和观众见面!

单身者在找到心灵相通的伴侣前,会一直待在地狱岛,直到透过真诚的话语与合拍的相处,找到对象后,两人才能一起搭乘直升机前往天堂。

韩国Netflix更透露这次的天堂,不仅是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团队更将之打造为一个具有浪漫氛围与亲密感的环境。

期望让来宾,能有机会透过最真挚的情感交流,更深入了解彼此!

7《海妖的呼唤:火之岛生存战》上线时间:2023年5月30日

继首部在Netflix全球排行榜拿下冠军的极限生存韩综《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后,Netflix又将推出女版生存战实境节目。

找来24位拥有不同生活背景的女性参赛者,依照职业分成六支队伍—警官、消防员、保镖、军人、运动员和特技演员,在孤岛上为求生展现自己的战斗技巧与体能绝活。

在这一星期内,她们将面临挑战人体极限的体能战与心理战, 并考验小队成员们团队合作的能力,在引人入胜的过程中选出最后的冠军队伍。

8《丧尸宇宙》上线时间:2023年7月至9月

节目成员:李诗英、卢洪哲、朴娜莱、DinDin、福富月、柳熙宽、Jonathan X Patricia兄妹、洪成宇

将背景设定于僵尸病毒失控的首尔,找来《僵尸校园》的美术团队与《王朝》的动作指导专家打造逼真写实的僵尸宇宙。

并在每集安排艰难的任务,考验节目成员是否能在寻找藏身之处、粮食水源与考虑是否抛弃受伤同伴的过程中,智取僵尸,在险恶环境中存活下来。

惊险程度绝对不下僵尸电影,观众们得先做足心跳漏拍,坐立难安的准备了!

9《魔鬼的计谋》上线时间:2023年7月至9月

由魔鬼主持为期一周的烧脑心理游戏,考验参赛者的智慧与反应,最终赢家可抱走5亿韩元奖金。

在紧张刺激的生存战中,平时来自不同背景的名流与网红,将摘下平日镜头前的面具,展现生存与奖金前人类最真实的面貌。

10《帐篷外面是欧洲 2》上线时间:2023年3月2日

节目成员:赵震雄、崔元英、权律、朴明勋

继去年找来柳海真、尹均相、陈善奎、朴智焕打造爆笑露营秀《帐篷外面是欧洲》后,本季又邀请了大叔名演员 —— 《信号》赵震雄、《人生胜利组》崔元英、《冠军大叔》权律以及《寄生虫》朴明勋。

四人用欧洲背包客姿态前进西班牙,在暴风雪恶劣环境下,展开自给自足的真实露营之旅。

赵震雄也在之后受访时分享,自己透过这个节目得到许多感触,认为这不只是一趟单纯的旅行或综艺节目,而是深触心灵的人生体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春夏10部必看韩综!丧尸真人秀比电影还震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