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愤怒Jennie拍的电视剧内容过于暴露…Jennie为何出演这种剧?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8)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参加了5月22日(当地时间)在法国戛纳举行的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并参加了美国HBO电视剧《The Idol》首映前的红地毯活动及售后晚会。

JENNIE以Jennie Ruby Jane的名义参与了此次作品,而不是BLACKPINK活动名JENNIE。共6集制作的《The Idol》在此次戛纳电影节放映会上公开了2集左右。

JENNIE之前通过经纪公司YG娱乐表示:“一读剧本就觉得太有魅力了,所以很想在一起出演,很激动。我会努力的,希望用温暖的眼神看着我。”

但网上很快就出现了已播放两集内容的介绍以及感想评,《The Idol》的内容让韩国网络社区的网友们震惊,内容实在是归于暴露一直都是不入眼的画面,让他们愤怒不已,也无法理解这种片子怎么出现在戛纳电影节。

韩网友们纷纷留言“好恶心,JENNIE不知道是这种电视剧才出演的吧”、“JENNIE的很多粉丝也会因为JENNIE去看的啊”、“JENNIE为何出演这种剧,原来好感太失望了”、“这么多人在戛纳现场一起看这种剧?美国拍的这种也可以进戛纳啊!”、“剧本欺诈啊,不想以这种方式看JENNIE”、“JENNIE没有那种画面吧?幸好出来的少,为何拍这个”、“JENNIE为何出演这种剧啊?”等表示不解和愤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愤怒Jennie拍的电视剧内容过于暴露…Jennie为何出演这种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