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YBE硬刚旗下男团ENHYPEN粉丝引热议,网友:太过分了!

ENHYPEN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说起韩国娱乐公司这些年在对外宣传公关这方面,HYBE娱乐绝对是独领风骚的存在,不管是力撑LE SSERAFIM霸凌成员金佳览、主导BTS兵役风波,还是SM娱乐收购舆论战等事件中,HYBE的所作所为可谓开创了韩国娱乐圈一个又一个先河。这才刚消停没多久,HYBE娱乐又开始硬刚旗下男团ENHYPEN的粉丝。

5月26日,有韩国网友发帖称HYBE不仅没有顺应ENHYPEN粉丝减少新迷你专辑主打歌《BITE ME》里与女舞者的双人舞,反而加重了女舞者的存在感,更是在某打歌舞台骗粉丝离场后拍摄了有女舞者贴身的新宣传照!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国网友热议。

本月22日ENHYPEN携迷你四专《DARK BLOOD》回归,不过没想到会因为主打歌《BITE ME》里ENHYPEN成员与女舞者大跳双人舞,引起大量粉丝的不满,甚至本月24日有部分粉丝为此雇佣卡车在HYBE大楼做示威抵制活动,直言ENHYPEN还有未成年成员,走性感路线时间还太早,要求删除双人舞部分。

不过头铁和懂得宣传的HYBE娱乐显然没在意这部分粉丝的呼吁,反而变本加厉的加重了女舞者与ENHYPEN成员的互动,不仅让原本ENDING设计中低头看地板的女舞者直视ENHYPEN成员。

而且5月26日有网友还指出ENHYPEN在某打歌舞台在拍摄了纯版没有女舞者的宣传照后,又在粉丝退场后拍摄了有女舞者含情脉脉版的宣传照的情况引发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太过分了”、“哇,故意让粉丝心情不好,真的好像成为了HYBE的习惯一样”、“对粉丝真的太过分了”、“粉丝伤心归伤心,反正下次出专辑肯定会回来的,所以就不太在意粉丝们了”等等。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编舞只是为了增加舞台观赏度,而且也没有非常性感,对此进行抗议的粉丝,心态有些过犹不及,但是所属经纪公司用欺骗、故意气粉丝的心态解决问题也非常不可取。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YBE硬刚旗下男团ENHYPEN粉丝引热议,网友:太过分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