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部人生必看校园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不论是想要找回青春爱恋、同学友谊、考试压力,还是校园霸凌等社会议题与回忆,都可以在校园剧找到共鸣和代入感!

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

讲述在一个动荡不安的1998年代,出生富裕家庭、22岁的白利镇和18岁的罗熙道偶然相遇,并喊出对方名字。

三年后,原本家境优渥的白利镇,却因亚洲金融风暴家道中落。

而正在实现击剑梦的罗熙道,某天再度遇上了白利镇,两人就此展开一场青春的罗曼史。

崔宇植、金多美《那年,我们的夏天》

可说是当年的黑马韩剧,外界普遍认为男女主角崔宇植和金多美CP感不足,因此不被看好。

没想到开播后跌破众人眼镜,不仅收视开红盘,还广获好评!

以发过毒誓打死不见的分手情侣为故事主干,讲述男女主角因在高中时期,接受了电视台纪录片邀约。

该片在当时一炮而红,连带男女主角也声名大噪,成为素人明星。

时隔十年,电视台再次找回两人,希望他们能回到镜头前,讲述当年纠结感情并重新成为朋友的成长故事。

朴海镇、金高银《奶酪陷阱》

一部两男一女的三角关系的校园罗曼史。

讲述一名拥有完美人设,性格诡异且多疑的学长刘正,和一位无比平凡的学妹洪雪则是唯一看穿学长刘正真面目的人。

个性截然不同的两人,却因为命运的安排,再加上第三人白仁浩的介入,展开一场多角关系的心理战,以及矛盾又浪漫的大学校园故事。

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请回答1988》

故事围绕在一个住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的五个家庭,并紧扣街坊邻居、传统爱情与友情的人生故事。

背景设定在1988年,讲述来自双门洞不同家庭,从小一起长大的五位青年:

世界围棋高手阿泽、个性豪爽但内心却是最善良心细的德善、温暖却不擅说话的正焕、善宇,以及东龙。

这五人帮彼此照应生活,历经人生起落的同时,也培养出家庭般的革命情谊,甚至是初恋的滋味。

南柱赫、李圣经《举重妖精金福珠》

改编自真实故事,以韩国前举重国家队选手张美兰为原型灵感,是一部体保生在追求竞技比赛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忘了修习大学恋爱学分的故事。

剧情讲述一名性格直爽的举重选手金福珠,某天,金福珠在大学相认曾经被同学欺负的国小同学郑俊亨,没想到金福珠与郑俊亨日久生情,擦出爱火。

不过也因为金福珠自认举重太男性化,起初完全没有意识到爱神邱比特来敲门。

幸好生性大方的郑俊亨猛力追求,这才让金福珠敞开心胸,接受他的真心。

宋江、韩素希《无法抗拒的他》

一部超现实主义的浪漫罗曼史,紧扣男女主角对感情的定义不同,而产生歧见与暧昧不明的爱恨纠葛。

时而甜蜜,时而心痛的剧情编排,也让这部剧成为2021年热门韩剧!

讲述一名认为恋爱很麻烦,也极度享受暧昧阶段的男大学生朴宰彦,跟一名曾被出卖而不愿再相信爱情,但内心仍渴望爱恋的女大学生刘娜比。

两人之间将发展出一段,让人看得脸红心跳,却又锥心刺骨的爱情故事。

文佳煐、车银优、黄寅烨《女神降临》

改编自WEBTOON同名人气漫画,单三位主演的高颜值,更被粉丝大赞神选角!

讲述一名对容貌感到自卑的女孩任朱静,在练就一身化妆功夫后,瞬间晋升校园女神,人生就此起飞,成为万人拥戴的风云人物!

而任朱静开学第一天,便碰上校园男神李修豪,不过帅气身影的背后,其实藏着不为人知伤痛的秘密。

长久相处之下,两人逐渐找到彼此的共同点,而发展出一段浪漫校园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部人生必看校园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