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婚礼上,带着前夫的12岁儿子,如今她与丈夫庆祝结婚5周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19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演员张申英和丈夫演员姜京俊,公开了婚纱照,庆祝结婚5周年。

25日,张申英在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并写道:“庆祝结婚5周年,我再次试穿上婚纱”,此次公开的照片中,张申英时隔5年穿上在当时婚礼上穿的婚纱,姜京俊身穿白衬衫,庆祝两人结婚5周年。

夫妻俩并拢下巴看着镜头,营造出亲切的气氛,特别是,即使他们不是新婚夫妇,已经结婚5年了,但是两人都和五年前一样,仍然足够甜蜜,以容貌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视线,张申英双手合十,微笑着展现了新娘般的新面貌,相信他们已经赢得了网友们的羡慕。

看到照片的韩国网友纷纷表示:“好美,好好看,又很酷,和新婚一模一样,一如既往的漂亮”、“越来越漂亮了,你们两个太好了,老公帅气,妻子漂亮,恭喜你们结婚纪念日”、“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恭喜你们结婚五周年了”等等。

在经历了5年的恋爱长跑后,演员张申英在2018年与姜京俊结婚,当时在婚礼上,张申英与前夫12岁的儿子一同出现,让现场的来宾们激动不已,大儿子郑安健在当时的婚礼上,亲自送来了这对夫妇的结婚戒指。姜京俊激动地含泪宣誓说,其实很不容易,但是这五年来,我们已经确定了彼此的爱。

这对夫妇在结婚一年后意外怀孕的消息,受到了很多祝贺,次年得到正宇,成为两个儿子的父母。与二儿子正宇一起出演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受到了喜爱,姜京俊父子还出演了KBS2《超人回来了》。另一方面,姜京俊和张申英在2013年通过JTBC电视剧《荆棘花》相识,相恋五年后结婚。

1984年出生的张申英,2001年,凭借春香小姐选拔而出道,与宋一国合作影片《沙漠之泉》,凭借影片《当春天来到》获得第25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姜京俊,1983年出生,主演爱情喜剧《伟大的盖茨比》,2015年1月,受邀担任邓紫棋的MV男主角,演绎了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
当年,韩国女星,演员张申英在婚礼上,带着自己与前夫12岁的孩子,嫁给了现任丈夫演员姜京俊,5年相恋,5年婚姻,这对明星夫妇依旧是如此的相爱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婚礼上,带着前夫的12岁儿子,如今她与丈夫庆祝结婚5周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