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申敏儿传婚讯!相恋8年陪伴抗癌,全韩最受祝福明星情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拍广告而相恋的韩国演员申敏儿与金宇彬,相恋8年一直相当甜蜜。

2017年金宇彬确诊患癌,申敏儿更是一直相伴支持,因而被称为韩国最受祝福的明星情侣

近日两人再度传出婚讯,不少网友都大呼支持,并表示期待能见证他们步入礼堂的一刻!

金宇彬与比大5岁的申敏儿于2015年拍摄服饰广告时相恋,至今交往8年。

两人一直相当甜蜜,亦受到双方粉丝的祝福。

近日更有传闻指两人即将步入礼堂,正式成为夫妇。

金宇彬2017年确诊鼻咽癌,并全面停工休养,作为女友的申敏儿亦选择停工2年,陪男友接受治疗。

据指当时金宇彬于首尔一间著名医院接受治疗,申敏儿亦多次被撞见陪金宇彬到医院见医生。

经历3次化疗与35次放射疗后,2019年金宇彬宣布全面康复。

最后他签约申敏儿所属的经纪公司,逐步回归幕前。

去年他与申敏儿合作剧集《我们的蓝调》,虽然两人于剧中不是饰演情侣,但都已经叫不少影迷兴奋。

恢复幕前工作的同时,金宇彬与申敏儿也会趁着空闲时间出国旅游,他们更多次被影到于街头拖手散步的照片。

而他们亦不避嫌,不时会于个人instagram上贴出男友/女友视觉的照片,隔空晒恩爱。

他们身边的朋友透露,指两人已经有结婚的计划,待金宇彬健康完全稳定,将会于今、明两年修成正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申敏儿传婚讯!相恋8年陪伴抗癌,全韩最受祝福明星情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