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太惨了!恩师李仙姬被起底涉嫌洗钱,恐是剥削他的一份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6)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昇基真的太惨了,不光是前经纪公司HOOK娱乐代表权某涉嫌对他进行了长期霸凌和贪污其百亿收入,现在就连引领他走上歌手道路的恩师李仙姬,也被韩媒起底可能是这些龌龊事的重要凶嫌之一,不禁令人胆寒。

5月26日,韩国知名娱媒D社报道,李昇基的恩师李仙姬之所以在25日遭警方传唤调查12个小时之久,是因为她和HOOK娱乐可能是利益共同体,经过确认从HOOK娱乐流入李仙姬所创立的私人企划公司ONE ENTERTAINMENT的资金高达43亿韩元,并以工资等形式发放给她和HOOK娱乐代表权某的亲属!

根据D社调查所知,HOOK娱乐以声乐培训和咨询费的名义,与李仙姬所创立的私人企划公司ONE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一个月平均支付高达5000万韩元的合作合同,但知情的前HOOK娱乐职员透露,这笔花在李仙姬身上的高额课外辅导费用,完全不能掌控上课次数和时间,而在签订合同的10年期间里HOOK娱乐一共向ONE ENTERTAINMENT支付了约43亿韩元。

而这笔钱之所以会引起警方注意,是因为这43亿韩元并没有完全流入李仙姬的手中,其中大量资金还以工资等形式流入了李仙姬所属经纪公司HOOK娱乐代表兼经年好友权某的口袋。而在25日警方的调查中,李仙姬还口口声声说“自己只是一个歌手,不参与经营”,当时消息曝光后就有网友吐槽她为什么开公司当法人,而今更是遭媒体起底打脸涉嫌利用亲属转移不当收益!

根据D社调查ONE ENTERTAINMENT在2013年至2021年期间的工资明细发现,HOOK娱乐代表权某的父母以平均每月300-400万韩元的月薪和奖金大约拿走了9亿韩元,李仙姬的亲属也领走了3.5亿韩元。而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HOOK娱乐,李仙姬的亲属和权某的亲属也以工资的形式在HOOK娱乐领走了数亿韩元,而且两人互为自己公司的董事,可谓是“以公济私,互惠互利”的典范了。

不过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HOOK娱乐代表权某和李仙姬为了能获取更多的收益,竟然还创造了在韩国同行业完全没听说过的公演演出指导、监督等费用,而且可笑的是参与活动的员工更连人名都没有听过,就不要说在现场看到她了。

看到这里,或许就不难理解李昇基为什么会被前经纪公司HOOK娱乐蒙蔽18年贪墨百亿音源收入了。毕竟谁也不会想到,李昇基台前幕后信任尊敬的恩师李仙姬竟然也会是剥削他的一份子,难怪徒弟李昇基和李多寅的婚礼李仙姬没有现身。

而相关消息曝光后,立即成为韩网热搜第一,大量网友留言表示“大戏开场了”、“哇,太可怕了”、“毫不意外”、“好想知道李昇基哭了没”、“哇,所以你一直没发声”、“是同伙了无疑了”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太惨了!恩师李仙姬被起底涉嫌洗钱,恐是剥削他的一份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