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亲姐演员出道,首个角色就当女主,网友:新人是否可以驾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IVE张元英的姐姐,而出名的张多雅,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IVE成员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未正式出道经已引起热议,最近正式开始以演员身份活动,并于昨日公开了出演剧集的消息。

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张元英的亲姐姐张多雅,4 月初与 King Kong by STARSHIP 娱乐签订专属合约后,终于展开演员活动,最近确定出演新剧《金字塔游戏》,将作为演员正式出道,有望与宇宙少女成员苞娜共同主演!

《金字塔游戏》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漫画,是以白燕女子高中为背景故事的韩剧。通过人气投票,各自被评定为级别,如果获得 F 级别,将会成为校园霸凌合法受害者的惊悚故事。

张多雅剧中饰演主角之一白夏琳,是名列前茅的学生,也是人气投票中独一无二的 A 级别人物,因高颜值和富家小姐身份而有了公主外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非常亲切,但实际上内心暗藏阴暗一面,很会利用人们心理达到自己的目。张多雅将如何演绎具有相反性格的双面角色,令人好奇和期待。

此外,苞娜被提议饰演主角成秀智,一转学就成为金字塔游戏的目标,在幼稚的游戏中被选为被欺负的对象,是个被严重霸凌的角色。目前《金字塔游戏》制作组正在忙于选角。

而韩国网友们对于张多雅出演这个角色亦有不同意见,那个网漫超有趣的,但白夏琳的比重很大,新人可以驾驭到吗?演白夏琳的话那就是主角了!天啊!长得这么善良,居然演反派等等。

去年4月,张多雅与妹妹张元英所属的Starship Entertainment旗下演员品牌Starship by Starship签订了专属合约。在演员活动之前,张多雅最近为隐形眼镜广告拍摄广告,端庄清新的氛围,受到极大关注,宣传片超过 143 万人次观看,另外,她还为化妆品品牌担任广告模特。张多雅通过广告和画报公开了优秀的外貌,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2001年出生的张多雅曾在艺苑学校和首尔艺术高中主修韩国舞蹈,目前就读于淑明女子大学攻读舞蹈系。对于张元英亲姐张多雅演员出道,首个角色就当剧中女主角,有韩国网友担心新人是否可以驾驭,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亲姐演员出道,首个角色就当女主,网友:新人是否可以驾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