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的粉丝内讧,HYBE楼下的卡车示威,出现支持双人舞的内容

ENHYPEN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460次浏览 0个评论

ENHYPEN粉丝出现内讧,此前粉丝因为ENHYPEN的回归作品中有双人舞,而且还是和女伴的贴身热舞,于是粉丝租载有大屏幕的卡车到HYBE娱乐大楼前进行示威,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在示威还没有进行多久,就出现了支持ENHYPEN双人舞的应援卡车出现,这样的情况让双方粉丝都非常尴尬和难堪。

这里我们就要讨论一下,ENHYPEN的双人舞策划好不好,个人觉得这不仅不好,而且是百害而无一利,要知道此次ENHYPEN的回归主打歌《Bite Me》的旋律非常的洗脑,而且是那种让人听一遍就能喜欢上的音乐作品,结果由于此次的策划中出现了双人舞,于是就连粉丝也不支持,到这音源成绩还是没进步,未能空降Melon音源榜。

小编不是说这样的风格不好,而是这样的风格完全不适合ENHYPEN,要知道他们现在还算是新人男团,甚至队内还有未成年的成员,不用想也知道,他们的粉丝是以梦女为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女友粉,这是必然的,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玩贴身热舞这一套,完全就是自毁前途,因为粉丝连直拍都不愿意看,也就更谈不上去应援了。

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此次ENHYPEN的双人舞完全就是开倒车,概念很土,而且还得罪粉丝,当然大家只要花钱了就可以表达态度,所以此次出现内讧也就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了,不过这样的情况,最难受的肯定是ENHYPEN,因为无论哪一方的粉丝胜出,都会导致ENHYPEN脱粉,这就非常尴尬了,这是一场没有胜者的斗争。

由于支持双人舞和反对双人舞的粉丝都玩起了卡车示威的手段,这就导致HYBE的大楼前变得非常的热闹,最重要的是,此次事件在韩流成为了一个笑话,这件事只要闹大,就必要一方粉丝会失败,耽误了那一方失败,受损失的都是ENHYPEN,所以双人舞的策划完全就是失败的,搞粉丝内讧可还行。

本来回归曲那么的好听,要是没有这样的争议,此次ENHYPEN肯定可以起飞,但如今看来,只要不掉粉ENHYPEN就谢天谢地了,大家可能无法想象,HYBE旗下的男团中,只有ENHYPEN没有IN过Melon音源榜,虽然他们很年轻,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韩流乐坛,真的没有太多的容错率。

不用想也知道,此次ENHYPEN的直拍数据肯定好不了,毕竟没有粉丝会反复去看自家爱豆和女伴贴身热舞,尤其是梦女,就更是如此,甚至粉丝愿不愿意做直拍,宣传直拍都是一个未知数,而这正是男团出圈的最好方式,只能说ENHYPEN的策划是在玩火,而且还玩脱了,此次粉丝之间的卡车示威注定没有赢家,包括ENHYPEN。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的粉丝内讧,HYBE楼下的卡车示威,出现支持双人舞的内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