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爱豆舞台上和女伴舞贴身热舞!粉丝大怒:还有未成年呢!

ENHYPEN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373次浏览 0个评论

这究竟是粉丝们的合理诉求还是越权行为呢?

本月22日,韩国男子组合ENHYPEN携迷你4辑《DARK BLOOD》正式回归。

虽然专辑发行的第一天销量就超百万,获得了很高的关注,但是部分粉丝却表现出了冷淡的态度,原因是主打曲《Bite Me》中有一段ENHYPEN成员和女伴舞配合的舞蹈表演。

据悉,早在发布《Bite Me》的MV时就有粉丝对此表示不满,并要求ENHYPEN所属经纪公司BELIFT LAB修改这段舞蹈,但根据回归Showcase舞台来看,公司显然并没有接纳粉丝的意见。

00:00 / 00:06

重播

00:06 / 00:06

在这样的前提下,ENHYPEN的粉丝们开始行动了……

昨日,ENHYPEN的韩国粉丝团体“Instiz ENHYPEN粉丝团恩静(ENHYPEN粉丝名为“恩静”)”发表了联合声明警告公司。

该粉丝团体表示:“ENHYPEN是出道还不到3周年、平均年龄19.6岁的组合,甚至还有未成年成员,现在就消化过于老套且色情的舞蹈为时过早”、“这是完全没有考虑组合形象的破格、令人不快的表演,现在对成员们的不必要的嘲弄和谣言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了”。

“看了先公开的MV后我们就向公司提出了修改舞蹈的要求,但是却被置之不理。在22日晚8点举行的回归Showcase上,公司也强行进行了包含女伴舞的双人舞舞台,为了支持艺人参加Showcase并亲自观看舞台的粉丝们的反应是史无前例的惨淡。”

该粉丝团体强调:“如果贵公司继续傲慢地无视粉丝诉求,依然保持ENHYPEN现有的舞蹈构成参加音乐节目宣传的话,那么恩静不会再置之不理,在今后的各种活动和巡演中,恩静绝对无法容忍这样的《Bite Me》舞台。”

除此之外,该粉丝团体还警告公司“如果不纠正舞台的话,将采取追加的团体行动予以应对。”

果然,粉丝说到做到!

今日,ENHYPEN的粉丝在Hybe(BELIFT LAB是Hybe旗下厂牌)大楼下进行了卡车示威。

相关卡车上写着“粉丝流失的主犯BELIFT LAB”、“删除并完全废弃和女伴舞一起的双人舞”、“阻碍歌手前进的公司”、“没有改善意志的公司”、“Hybe旗下最没有感觉的厂牌”等内容。

实际上粉丝们还创建了名为“删除ENHYPEN舞蹈总攻队”的推特账号,并通过该账号预告了将在今天晚上9点30分进行第二次总攻——“tag 总攻”,请粉丝们在推特、Weverse等地更加积极的贴上tag。

在粉丝的反对声高涨的情况下,也有一些不一样的声音。

部分网友表示:“粉丝们只是在嫉妒合作的女伴舞而已,并不是真心为了成员的发展”、“看了舞台感觉也不是很色情的舞蹈,不理解到底为什么这么激动”、“粉丝们越权了吧,现在真的什么都想管了”、“感觉这个组合的女友粉和小学生粉很多,所以才这么介意的吧”……

也有网友表示可以理解粉丝们的心情:“没有爱豆的粉丝会喜欢这种风格的,成员们年纪也很小,为什么非要选择这种风格呢”、“虽然不是我家爱豆,但是看了舞台之后也觉得很讨厌,和女伴舞那样亲密地转圈圈,难道以后每个舞台都这样吗,哪有粉丝喜欢看这个”、“公司给爱豆策划回归也要考虑‘购买者’需求啊,都不做市场调查的吗”……

那么你们觉得ENHYPEN此次回归的舞蹈编舞有问题吗?爱豆们是不是不应该跟异性伴舞避嫌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爱豆舞台上和女伴舞贴身热舞!粉丝大怒:还有未成年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