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走上戛纳红毯,她戴16亿韩元项链,网友:一套公寓的价格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espa踏上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她们也是第一个走上戛纳红毯的K-pop组合,

24日,aespa出现在法国南部戛纳影节,卢米埃尔大剧院举行的THE POT-AU-FEU放映前的红地毯上。这一天,aespa成员Karina柳智敏、Giselle内永绘里、Winter金玟庭、Ningning宁艺卓一身时装礼服现身,展露身材,颜值爆表,红地毯前挤满了前来观看aespa的粉丝,当她们出现时,人们大喊aespa欢呼声不断。

Karina柳智敏一袭黑色雪纺长裙尽显妩媚气质。尤其是镶嵌着压倒性大小珠宝设计的项链引人注目,这条由流行歌星蕾哈娜 (Rihanna) 于 2014 年佩戴并引起关注的项链,由 123 克拉的红碧玺和 65 克拉的钻石制成。

柳智敏以大号为豪的钻石项链备受瞩目,柳智敏将粉红色钻石项链与黑色上衣相搭配,展现了她迷人的美貌。据悉,这条项链的售价约为16亿韩元,得知柳智敏项链价格的网友纷纷表示,“现场看了,只是卡琳娜的脸更漂亮,所以项链没入眼”、“16亿,我只看到了卡琳娜的脸”、“项链是一套公寓的价格”等等。

Winter金玟庭在白色连衣裙上搭配了,一条镶有银色和蓝色混合的彩色珠宝项链和耳环,与她冬天独特的完美无瑕肌肤相得益彰,进一步强调了她天真的魅力。

Ningning宁艺卓则穿着让人联想到斑马图案的白色花纹黑色连衣裙,她用心形项链和耳环展示了她的可爱。

Giselle内永绘里一袭镶满珠宝的黑色长裙,黑色长发自然舒展,尽显优雅魅力。吊式耳环,没有项链的整洁领口,更是增添了光彩。成员们将红毯装点得淋漓尽致。

aespa是第一个站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上的 K-pop组合,aespa受邀担任珠宝品牌Chopard萧邦全球形象大使,萧邦也是戛纳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萧邦自1998年起成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设计和制造荣获大奖的金棕榈奖,还为戛纳电影节举办重大活动。

同时,在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Blackpink的Jennie、Rosé和Lisa、防弹少年团的V、朴宝剑作为品牌大使出席。Black Pink Rosé作为Saint Laurent形象大使走上红毯,Lisa、V和朴宝剑应Celine的邀请出席在戛纳举行的私人活动。对于,韩国女团aespa走上戛纳红毯,成员柳智敏戴上价值16亿韩元项链,有韩国网友留言表示,项链是一套公寓的价格,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走上戛纳红毯,她戴16亿韩元项链,网友:一套公寓的价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