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涉毒韩星刘亚仁拘捕令申请被法院驳回,现身回家遭路人扔咖啡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792次浏览 0个评论

涉嫌吸毒的韩国影帝刘亚仁的拘捕令竟然被法院驳回了!不过在刘亚仁收获这个好消息回家的路上却惨遭路人扔塑料咖啡杯泼身!

5月25日,有韩媒报道24日晚上11点30分负责对刘亚仁进行逮捕必要性审查的首尔地方法院裁判部驳回了检警对其申请的拘捕令,裁判部认为有关刘亚仁犯罪的证据检警已经掌握很多了,嫌疑人也承认了基本事实关系,并且也在反省吸食大麻的行为,考虑到嫌疑人没有同种犯罪前科,很难判定他有湮灭证据和潜逃的可能,因此驳回拘捕令申请!

而麻浦警察署拘留所等待羁押结果的刘亚仁,在收到判决结果后11点40分从拘留所返家。当被记者问道“警方拘留的企图是否合理”、“是否吸食可卡因的指控”时,刘亚仁表示“这不是我需要判单的问题,尊重法院的决定并心存感激”,至于有关吸食可卡因的指控刘亚仁直言很难说出相关事实,将诚实免流接下来的程序。

不过对于刘亚仁的拘捕令被法院驳回,也引起了大量韩国民众的不满,所以在刘亚仁接受记者采访提问离开麻浦警察署回家时,遭遇激动市民扔咖啡杯宣泄不满情绪。而遭遇此情况的刘亚仁,也面带不快地回身寻找肇事者,不过被身边工作人员安抚住快速离开。

而之所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韩国民众早就不满刘亚仁一案经办缓慢,所以非常期待检警能早日结束对他的侦查。而且在24晚间,还有韩国媒体爆出在媒体面前承诺会配合调查的刘亚仁,曾谎报身份证上的地址就是他实际居住地隐藏吸毒证据,知道警方确认他真实住处后,展开第二波搜索立刻就查出了他使用毒品的证据!

虽然不知道刘亚仁涉嫌吸毒一案最终会不会判他实刑,但以他体内已鉴定出的毒品种类之多和消极面对调查让警方对他申请拘捕令的情况来看,恐怕很难再复出活动,所以这也警告广大朋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涉毒韩星刘亚仁拘捕令申请被法院驳回,现身回家遭路人扔咖啡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