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恩师涉嫌贪污遭警方传唤调查,网友:难怪没出席李昇基婚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男星李昇基前段时间被曝光出道18年来所赚取的至少100亿韩元音源收入,遭前经纪公司HOOK娱乐全部贪污一事再度传来新消息——引导李昇基走上演唱事业加入HOOK娱乐的恩师李仙姬涉嫌贪污遭韩国警方传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网舆论哗然,更有网友直言:“难怪没出席徒弟李昇基的婚礼!”

5月2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近期警方得到有关线报,李仙姬在担任ONE ENTERTAINMENT公司代表理事期间涉嫌挪用公司资金,所以警察厅重大犯罪调查科在当天上午对李仙姬进行了传唤调查。

另外,警方计划对李仙姬在内的多位事件关联人是否利用企划公司虚假登记职员,以及不正当方式挪用资金进行调查。而且国税厅在今年1月份也对ONE ENTERTAINMENT展开了高强度的税务调查,不知与这次警方传唤调查有没有什么关联。

据悉,ONE ENTERTAINMENT是李仙姬于2013年创立并运营至去年8月的私人公司,而李仙姬的女儿和好友HOOK娱乐代表权某则分别被列为公司董事。而有趣的是李昇基遭HOOK娱乐无情霸凌和贪污百亿收入一事曝光后,作为公司高层和李昇基恩师的李仙姬没有任何表示不说,还被媒体曝光女儿无偿从HOOK娱乐代表权某手中获得公司股份!

当时,HOOK娱乐方面对外表示,“并这不是不当使用公司资源,而是像遗产分配一样,权代表将38%的个人股份无偿赠予职员。而李仙姬的女儿A某是权代表从小像侄子一样看着长大的,所以也列入了赠予名单。”

而这次李仙姬涉嫌贪污一事曝光后,大量韩国媒体在向李仙姬求证后,也联系了HOOK娱乐,但如泥牛入海一点音讯没有,所以外界也是十分好奇李仙姬图这次贪污被传唤调查最后是否会与徒弟李昇基百亿收入遭HOOK娱乐贪墨一事有关。而该消息一出,立即登上热搜第一,大量网友留言表示:“人设崩塌”、“难怪她没有出席徒弟李昇基的婚礼”、“也不是很意外”、“女儿都有份,她能有多干净”等等。

虽然不知道李仙姬贪污一事的最终结果如何,但从她冷眼旁观爱徒李昇基受迫害,到女儿被曝光无偿从HOOK娱乐代表权某手中拿到公司股份,再到自己本人因涉嫌贪污遭警方传唤调查,这位韩国国宝级女歌手积攒一辈子的形象和信誉已经逐渐崩塌。

作为韩国知名女歌手李仙姬出道近40年,曾经在80年代风靡整个韩国,2002年她开始退居幕后,独具慧眼的发掘了李昇基,将他培养成一名歌手,酿成一段佳话,也让她原本就不错的个人形象再上一层楼。可惜徒弟李昇基遭公司霸凌和贪污百亿收入一事爆发后,李仙姬一直冷眼旁观爱徒受迫害,而之后李昇基的婚礼现场也没有发现其身影,这无疑向外传达了师徒已经决裂的信息。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恩师涉嫌贪污遭警方传唤调查,网友:难怪没出席李昇基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