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奈映出席发布会状态佳 新剧化身语文老师 与元彬结婚超低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演员李奈映出席了电视剧《朴河京旅行记》的记者会,当天李奈映看上去状态非常好,整个人给人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这部《朴河京旅行记》将会在近几日播出,在剧中李奈映饰演了一位语文老师。

此前李奈映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演过电视剧作品了,而且也是首次挑战老师类型的角色,所以这次有很多的观众都在关注。李奈映在这部作品中的角色还将会开启一段个人的旅行,通过一个人的治愈旅行给观众带去力量。李奈映本身的气质就有一种恬淡和治愈的感觉,所以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和她本人非常契合的。

除了演员之外,这部作品的制作阵容也非常强大,导演李宗弼曾经执导过《桃李花歌》《三振集团英语托业班》,而编剧则执笔过《纯情漫画》这部作品,都是业内颇有知名度的专业人士。

可能比较年轻一辈的观众对于李奈映这个名字都是比较陌生的,但是他的丈夫相信大家都认识,他就是韩国的元祖男神元彬。两人结婚之后一直都非常低调,当时举办婚礼也是非公开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两夫妻。两人结婚之后感情一直都很稳定,虽然没有把甜蜜公诸于世,但是一直在相爱着,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奈映出席发布会状态佳 新剧化身语文老师 与元彬结婚超低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