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李到晛公开恋爱后,10岁童星吴智律直认有男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继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李到晛♥林智妍公开恋爱后,饰演林智妍女儿河睿帅的童星吴智律,虽然只有10岁但却大曝自己有男朋友,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吴智律昨日出演了SBS综艺节目《强心脏联盟》中为了支持许栋元而突然出演,两人在韩剧《黑暗荣耀》中分别饰演河睿帅和秋老师而结下了缘分。

当天,吴智律大方地表示正在恋爱中,而节目的出演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女演员的恋爱传闻吗?」,当主持人问道吴智律是否有男朋友时,吴智律亦害羞地回答「是的,是隔壁班的」。

当被问到是谁告白的时,吴智律回答说:「因为住在邻近的地方,所以放学后就一起回家。但那时他还是男闺蜜。我没有告白但问他『你喜欢我吗?』,他说『嗯』,又问我要交往吗,我隔了一会回复他『嗯』」

吴智律还提到小男友「有运动细胞,虽然不喜欢我上电视,但会叫我不要跑、小心不要跌倒」,表达了对男友的爱意。

然而,吴智律也提到爸爸听到她恋爱的消息后很伤心,所以吴智律留了视像留言给爸爸:「爸爸,我有了男朋友,对不起。但还是没有办法」,引得现场爆笑。

另一方面,《黑暗荣耀》除了吴智律大方直认有男友外,饰演吴智律妈妈的演员林智妍也正与一起出演电视剧的李到晛从上个月开始公开恋爱,二人在拍摄过程中发展为真正恋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李到晛公开恋爱后,10岁童星吴智律直认有男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