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太爱面子,想维护完美形象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5)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严正化、金炳哲主演的Netflix韩剧《车贞淑医生》热度持续飙升,精彩的剧情也掀起网上热烈讨论,以下整理了《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剧情解析,徐仁豪太爱面子,想维护完美形象,怕被贴上外遇男标签;离婚成本太高,不仅钱财散尽,还将破坏孩子的完整家庭;而太依赖车贞淑,需要多过于想要,更可以说是不离婚的最大原因!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爱面子、想维护完美形象

在《车贞淑医生》最新播出的剧情内容中,可见由严正化饰演的「车贞淑」,终于下定决心与丈夫离婚,但由金炳哲担纲演出的「徐仁豪」,却因为太过冲击而应声倒地,为两人的婚姻存续留下了问号!而许多剧迷也因此对徐仁豪感到不解,明明过去他毫不在乎妻子,将对方的付出视为理所当然,心思也都放在小三「崔胜熙」身上,为什么却打死不愿离婚,也没有想扶正小三的意思?

徐仁豪一直都是相当爱面子的人,从在医院不愿揭露车贞淑与其的关系,即使再慌张也要故作镇定,私底下及表面上俨然是不同性格,再到跟Roy Kim大打一架时,连车贞淑都直言「你那么爱面子的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都可以见到徐仁豪对于「面子」的重视。

身为具山大学医院大肠肛门外科科长的徐仁豪,有著好的职业及家世,除了妻子娴熟,连儿女成绩都很优秀,在外还有著「爱家好男人」形象,而他当然不会想破坏自己的完美形象,更不用说要去扶正小三,背上「外遇男」的标签,也之所以徐仁豪选择切断与崔胜熙的关系,继续维系婚姻。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太依赖车贞淑

虽然透过徐仁豪过去种种举动,都可以感受到其对车贞淑的不上心,但当可能面临失去妻子的情况,再到车贞淑搬出家里,住进医生宿舍,才让徐仁豪终于意识到自己对车贞淑的极大依赖感,而比起「想要崔胜熙」,「需要车贞淑」的感受早已明显多过前者,毕竟崔胜熙一直都只是闲暇时带来欢愉的对象,而一直在身旁默默守候的车贞淑,才是他无可取代的伴侣!

纵使徐仁豪是个失败的丈夫,透过后期不少细节,也能看出他对车贞淑还是相当在意,像是车贞淑手术完终于醒来,徐仁豪真心感到雀跃,妻子被电击而昏倒,激动到忘记自己的身份,奋不顾身冲向前,再到车贞淑为了安抚想自杀的病患,因而摔下大楼时,徐仁豪的反应都能够显现,他不是不爱车贞淑,而是惯性地把她视为理所当然的存在,因此忽略了对方的重要性。

而车贞淑一直是满分的贤妻良母,将家事料理得极佳,在孩子的养育方面也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更不用说对丈夫的极大宽容及体贴,即使丈夫早已失去爱意,但一个堪称「天上掉下来的家政妇」,只要是贪便宜的男人,谁都舍不得放掉!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为了给孩子维持假象

徐仁豪不仅是一个失败的丈夫,在作为一个爸爸时,也有很多得理不饶人的一面,不过透过最新播出的剧情内容,也能够见到徐仁豪为了儿子「徐政闵」,因此不惜与崔胜熙撕破脸,护儿心切的场面,可见徐仁豪虽然不是一个好爸爸,却对孩子有著极大的爱与保护欲。

就像车贞淑想维护家庭,因此没有断然选择离婚一样,徐仁豪同样也不希望自己的过错,造成孩子的莫大伤害,或是让孩子失去母亲陪伴,甚至是不愿面临可能导致其抚养权被剥夺去的情况,而选择维持著「完美家庭」的假象,也能减去其对于孩子的愧疚感,仿佛不离婚,他就能够弥补对孩子的亏欠。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离婚成本太高

以现实层面来说,离婚更是伤荷包,在徐仁豪经济能力明显高过女方的情况,他也势必得面临财产均分的情况,对于原先自视甚高的徐仁豪,认为整个家都是仅靠自己养活的情况下,当然也不会想轻易将自己的钱财让出!

而撇开有关钱财的现实面,让自己名誉扫地、小孩失去完整家庭等情况,也是徐仁豪、车贞淑两人离婚后,可能产生的隐藏成本,也之所以车贞淑一直迟迟不敢轻易说出离婚两字,光是想到孩子会受到的打击,就让她根本无法从这段婚姻中解套!

《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不想输给Roy Kim

在《车贞淑医生》中,徐仁豪对车贞淑的想法逐渐改变,开始感受到其重要性的主因之一,当然也包括让他感受到危机意识的Roy Kim,而不想输给Roy Kim,也可以说是会导致其更不想离婚的原因之一!

就像崔胜熙原先决定放下一切回到美国,后却因为过于不甘心,突然改变心意,决定要逼迫车贞淑离婚一样,徐仁豪也在与Roy Kim的明争暗斗中,更加确定自己不离婚的心意,爱面子的他当然怎么样也不想输给罗伊教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徐仁豪不离婚理由解析:太爱面子,想维护完美形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