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保镖推粉丝后续,粉丝骨折需5周痊愈,保镖已被移交检方

NCT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保镖推搡粉丝事件的后续来了,粉丝当场撞墙并骨折,经过医院的诊断,这位粉丝需要5周才能痊愈,由于事件过于恶劣,该保镖已经被移交检方,看过现场视频的人应该都清楚,被推搡的粉丝其实并不是所谓的私生饭,而是和爱豆保持了很远的距离,也正是因为这样,就连NCT DREAM的粉丝也在声讨这位保镖。

说实话,小编在第一次看到保镖推搡粉丝的现场视频之后,直接就怒了,说白了这位粉丝挡的不是NCT DREAM的路,而是挡了他们保镖的路,不知道还以为他们是多了不起的人,这些保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肯定是做习惯了,而且时候连头都不会,真的是让人看着都觉得气愤,好在有现场视频证明这位粉丝没做错什么。

显然保镖这样的行为,影响到了NCT DREAM的形象,这会让很多不明真相的群众认为保镖这样的行为是爱豆授意的,所以这样的事情必须要严肃处理,要知道此次被推搡的粉丝可是30多岁的女粉,也就是人家是理智的铁粉,全程保持合理的距离,只是举起手机拍摄自家爱豆而已,保镖这样的行为真的太伤人了。

很多时候,爱豆身边的工作人员是真的不拿粉丝当人看,这些人想当然的觉得自己无论怎么对待粉丝,这些粉丝都依然会继续支持爱豆,尤其是SM娱乐旗下的工作人员是真的离谱,此前aespa的签售会,就出现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签售会延期一个小时,但又不让粉丝提前离场的情况,甚至还翻包粉丝,要粉丝给出离开的理由。

这一桩桩一件件,是真的没有被那些娱乐公司放在心上,只有事情闹大了,他们才勉强回应一下,然后他们还是该怎么看不起粉丝,还是怎么看不起粉丝,这些应该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其实不是粉丝不想翻脸,而是粉丝太在意爱豆了,粉丝不愿得罪娱乐公司,害怕自己爱豆被娱乐公司针对,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由于此次事件过于清晰,有现场视频作为依据,所以爱保镖全程都没有反驳,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件事还是会不了了之,因为给出的回应是NCT DREAM的保镖是因为业务过失导致粉丝受伤,也就是说直接定性为非故意,这肯定是很难让人接受的,因为当时这位保镖就是将一位没有犯错的粉丝给莫名其妙的推倒了。

个人觉得应该严肃处理这位推搡女粉丝的保镖,人家粉丝是真的没有做错什么,而且也和NCT DREAM保持了安全距离,结果直接被保镖推到了墙上,而且这位保镖的力度极大,这一点但凡看到过现场视频的人应该都能看出来,所以这样的情况绝不能不了了之,有些事是纵容不得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保镖推粉丝后续,粉丝骨折需5周痊愈,保镖已被移交检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