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成员shotaro和成灿,确定离开NCT,以SM娱乐的新男团成员出道

NCT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进入3.0时代的第一个大动作来了,NCT成员shotaro和成灿确定离队,不过他们不会离开SM娱乐,而是会以SM娱乐新人男团的身份出道,这里注意了,此前承诺的NCT东京队依然会正常出道,只不过会重新选人,会以日本成员为主,不过即便如此,NCT的无限扩张也到此为止了,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调整。

说实话,小编觉得如今这样的情况,是对shotaro和成灿最好的结局,作为新人男团的成员出道,肯定比NCT东京小分队的成员要好,因为这个小分队是以日本市场为中心,这真的不适合他们,而独立男团是广大网友非常看好的项目,也是SM娱乐时隔11年再度推出的正常模式的男团,这真的非常让人期待。

话虽如此,SM娱乐也确实耽误了shotaro和成灿的未来,作为NCT的成员出道这么长时间,基本没有什么活动,年龄方面他们已经完全不占优势了,让他们作为新人男团的成员,也算是带新人了,当然这样的情况对他们来说未尝不是一种优势,毕竟他们现在确实拥有极高的人气,这对于新人男团来说很有必要。

现在SM娱乐已经删除了成灿和shotaro出演NCT相关真人秀的内容,个人觉得这完全没有必要,首先这两个人是换组合,又不是换公司,已经拍好的内容,真的没有必要去动,这对于NCT的粉丝来说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应,请恕小编无法理解和接受,搞得好像人家跑路了一样,越是不在乎,就越是不会掀起太多的风浪。

成灿和shotaro曾经NCT成员的身份,又不是什么不好的过去,为什么要将他们在NCT的过往抹得一干二净,真的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本来大家都不在意这些,结果SM娱乐的这一波操作,反而让这样的内容被拿出来讨论了,真不知道SM娱乐的公关团队是干什么吃的,留给粉丝一些回应怎么了,这真的很难嘛?

希望SM娱乐不要过分到连成灿和shotaro的歌曲部分也删掉,此次事件的发生,也就意味着NCT无限扩张的体系就此瓦解,有这样的结局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这个模式的弊端太大了,首先就过不了粉丝这一关,粉丝很难接受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情况,此前super junior就是因为这样才变成了固定男团。

不管怎么说,成灿和shotaro终于有了一个光明的未来,作为SM娱乐的新人男团的成员出道,这真的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毕竟SM娱乐的余威尚存,他们家的新男团还是有极高热度的,而且现在是SM娱乐3.0时代的开端,公司肯定会为了证明新时代的能力和强大,非常用心的去运营这个打开新时代的首个男团,所以成灿和shotaro的未来一定会是一片光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成员shotaro和成灿,确定离开NCT,以SM娱乐的新男团成员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