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拿一位,出道后的10首主打歌,无一例外均拿打歌一位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306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的回归新曲《Queencard》在第一个打歌舞台THE SHOW上便毫无争议的拿到打歌一位,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她们有望包揽首周的全部6个一位,至此,(G)I-DLE发布的10首主打歌,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作品还全都是她们的自作曲,这就是韩流唯一自作曲女团的魅力所在。

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G)I-DLE从出道曲《LATATA》开始,就全部都启用队长田小娟的自作曲作为组合的主打歌,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将田小娟成为BUG的原因,当然田小娟能一直保持如此强的创作能力其实是有原因的,她并非是稳坐钓鱼台,而是每一次回归的作品均进行竞争,只不过每一次都是田小娟胜出罢了。

田小娟的强大不仅仅在于她超强的创作能力,更重要的是她足够重视(G)I-DLE和自己的队友,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田小娟为(G)I-DLE创作的所有主打歌全部都是为成员量身制作,她总是能将成员的最大优势给体现出来,所以(G)I-DLE的作品才会每一次都那么成功,再有就是田小娟的心思都在组合上,并没有太多的私心。

在接受采访时,田小娟也明确的表示,自己重视(G)I-DLE是对的,因为她觉得在韩流乐坛,组合永远是大于个人的,不得不说田小娟是真的有大局观,有这样队长,(G)I-DLE的未来依然一片光明,放眼整个韩流乐坛,像(G)I-DLE这种,出道后从未经历过回归失利的女团,真的是屈指可数,而且这还是在不断改变风格的基础上。

不知不觉(G)I-DLE已经出道了整整5年,2018年的下半年,2023年的上半年,以以及中间的完整4年,这5年期间,(G)I-DLE的回归极其的稳定,她们一直保持一年回归两次的方式,于是她们便有了10首主打歌,她们从最开始的三位数销量,到如今的百万初动销量,而音源则是一如既往的问题,而且还在以不断的进步。

经过了去年《TOMBOY》和《Nxde》的洗礼,现在的(G)I-DLE完全就是韩流的音源大雾,没有人会质疑她们的回归音源成绩,人家的音源一直都非常的稳定,这样的成绩应该对得起广大网友口中一线守门员的位置,而且以目前她们的音源成绩,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只是时间问题。

希望(G)I-DLE能拿到新曲打歌首周的全部6个席位,根据预测,这样的结果是大概率事件,这就是(G)I-DLE,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一首《Queencard》疯狂洗脑,要知道她们的校庆舞台还没有开始,到时候她们的新曲音源会直接起飞,最好还是恭喜(G)I-DLE出道后的全部10首主打歌全部拿到打歌一位,这才是真正的实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拿一位,出道后的10首主打歌,无一例外均拿打歌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