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金泰梨搞才能捐赠,让粉丝免费给自己Vlog翻译,现已删文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237次浏览 0个评论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韩流金泰梨近日搞了一个叫“才能捐赠”的概念,要求自家的粉丝免费给自己的Vlog进行翻译,这可以说是自毁前程,果不其然,在此次事件发生之后,金泰梨遭到了广大网友一边倒的吐槽和抵制,最重要的是她的人设崩了,很快金泰梨便删文道歉了,不过公司的道歉再度引发争议,甚至可以说是火上浇油。

事情刚发生的时候,金泰梨的粉丝还妄想进行洗白,直言自家艺人是因为不懂人情世故,所以才做出了这种低情商的事情,可是这样的洗白内容不仅没有消除广大网友的怒火,反而是让人更加恼火,因为金泰梨也是草根出身,甚至她都34岁,所以说她不懂人情世故是绝对不可能的,说白了金泰梨就是想让粉丝作为自己免费劳动力。

至于为什么金泰梨公司的道歉声明会引发争议,因为他们给出的洗白理由是,金泰梨的Vlog是没有开通收益的,也就是不赚钱,所以要求粉丝免费翻译没有问题,说实话这样的解释完全就是偷换概念,虽然金泰梨的Vlog不赚钱,但是这些内容是会提升金泰梨的个人影响力,也是会对她有收益的行为,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

由此金泰梨的做法过于离谱,现在这件事越闹越大,甚至在韩流已经霸榜了,随着广大网友的声讨,现在就连她的粉丝也不敢在为她进行洗白,当然粉丝也没有洗白的理由,最重要是这件事影响的是整个艺人领域,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件事后,纷纷表示明显都被惯坏了,因为收到了太多无条件的喜爱,所丧失了理智的判断。

显然能出现这样的事情,就证明金泰梨是真的没把粉丝当人看,她甚至觉得粉丝给她做这些事情,不仅不用收钱,而且粉丝还会挤破脑袋的为她免费服务,可惜她的如意算盘打错了,粉丝也是人,这些粉丝确实会因为对艺人的喜爱而无条件的付出,但是这种付出不是理所当然,而是随心所欲,当这样的付出变成命令,那味道就变了。

小编都无法相信金泰梨要怎么去将此次事件给压下去,要是这件事处理不好,金泰梨的未来基本就没有了,这不仅是自毁前程,而且是人设崩塌,这件事是足以毁了一位顶流艺人职业生涯的,当然金泰梨并不冤枉就是了,当然要是这件事不是她做的,那还有救,可即便如此,内容是通过她的账号发布出来,这件事算是被锤死了。

此次事情足以告诉所有的韩流艺人,粉丝为爱发电并非是理所当然,可以说金泰梨完全就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怪不得韩流的娱乐公司都轻易不让艺人开通INS,这就是原因,真不知道金泰梨是怎么想的,自己赚那么多钱,却还要想着去坑自己粉丝的钱,艺人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现在韩流网友已经要求金泰梨做演技捐赠了,希望她以后免费演戏,不要收钱,以此去匹配粉丝的才能捐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金泰梨搞才能捐赠,让粉丝免费给自己Vlog翻译,现已删文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