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钓鱼、旅游、晒猫,孔刘神隐将近1年在干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影剧男神「孔刘」出道以来打造《咖啡王子1号店》、《尸速列车》、《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82年生的金智英》、《永生战》等人生代表作,先前也因为在Netflix韩剧《鱿鱼游戏》饰演「地铁男」在全球引爆火热讨论,但却在《宁静海》之后,作品空白期已经1年多,近期终于宣告将首度合作「徐玄振」接演韩剧《Trunk》,睽违7年终于可以看到男神以「浪漫爱情剧」回归啦!

钓鱼、旅游、晒猫…

孔刘神隐将近1年在干嘛?

漫长的影剧空白期,除了在代言广告上曝光之外,孔刘的个人IG依旧是很少露脸的随性状态,先前还因为只上传钓鱼战利品的照片,被粉丝狂DISS:「是鱼的帐号」(现在变猫猫帐号),最近似乎直接「萤幕人间消失」跑去旅游,只疯狂在限时动态晒各种戏水、度假画面,让粉丝们纷纷留言大呼想念,没想到男神惊喜现身在这里…

剪「清爽短发」惊喜登场

采访第一题就拒回?

在韩国知名YouTube频道「TEO테오」开设的新节目살롱드립,找来综艺主持人张度练举行「社交下午茶」,首集嘉宾居然请到好久不见的重量级大咖影剧男神孔刘,剪掉之前的长卷发,以一头清爽发型登场的他,开头自我介绍就表示:「出自于对于张度练的粉丝心,为了应援出演的」,意外透露出私下的好交情。(感谢张度练!赞叹张度练!)

不过MC才正式提问第一个问题,就被孔刘无情拒绝了!?当张度练问到:「你的MBTI是什么?」孔刘回答:「我的MBTI一次都没有在访问、节目上公开过」,语出惊人表示:「讨厌讲出来」,让MC惊讶地张大双眼,男神解释:「因为都知道的话,就会按造规则走被说『果然是某某MBTI』,我讨厌被下结论、设定框架」(秒懂),最后只愿意透露自己是「I型人」。

张度练忍不住调戏:「你的MBTI难道不是SEXY吗?」没想到孔刘一点都不害羞、惊慌(?)的说:「我觉得我不太性感,你这样觉得吗?」得到肯定答复后,立刻一脸淡定的反撩:「那我会性感的对张度练的~」(好会)

「死鬼CP」变情敌?

男神自爆是受害人大吐苦水

因为合作演出人气神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结缘,公认私下感情超好的孔刘、李栋旭,还因为高甜互动受封「死鬼CP」,在节目孔刘也提到透露偶尔会跟李栋旭去钓鱼,没想到也有传出不和传闻的一天…

韩网曾传出惊人传言:「孔刘与李栋旭为了一个女子在钓鱼场激烈争执」,上演2男为1女争风吃醋的狗血剧情,MC马上询问当事人真相,没想到孔刘丝毫不在意还开玩笑:「这女人不就是张度练你吗?」引发爆笑,之后也在节目中也大吐苦水,大呼自己是「假新闻受害者」,表示:「实在遇到太多造假报导的状况,现在什么都不敢相信」。(跪求李栋旭接力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钓鱼、旅游、晒猫,孔刘神隐将近1年在干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