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吧!JENNIE根本不怕成为众矢之的,争议越大,越自由,越发光

blackpink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对于JENNIE的争议一直没断过,有外界贴的标签,比如,高奢品牌把她看成缪斯女神,素有“人间香奈儿”之称; YG社长杨贤硕的超高评级,“南韩难再出JENNIE”,以至于baby monster的雅娴也是照着JENNIE来打造的;还有粉丝心目中的定位,“BLACKPINK的ACE JENNIE”,总之,她真的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生,然而最耀眼的,是无可取代的核心竞争力,独一无二的表现力和魅力。

JENNIE虽然是从韩国最低阶的IDOL开始闯荡娱乐圈,但她目前的身价和地位可是韩国顶级的存在。5月初,参加MetGala非常自信地在红毯上表达自己,即使美媒拍摄她的镜头并不多,但仍然用自己的机智很好的处理了危机,并留下了回头的经典瞬间。

今天身着香奈儿蕾丝裙,以演员的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她在欧美重要场合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国际影响力越来越高,每次出现基本都有香奈儿的扶持或赞助或受邀,形象上和香奈儿的品牌形象保持一致。

如果说香奈儿是奢侈品界的顶流,JENNIE就是KPOP的顶流,互相成就,就是给人悠久的贵气和优雅的感觉。

总之,从来没有身份不明的参加重要场合,并且个人没有拉跨的瞬间,基本上出现就会带来新鲜的热度和讨论。

为什么前几天才刚刚曝光了恋情,对她却没有丝毫影响,但男方就在经受各种考验?一方面,她选的男友,基本比她还优秀,或者至少一样优秀,粉丝们觉得她眼光好,也没有恋爱脑拿事业作赌注,她的事业永远呈指数级上升。

最重要的是本人非常有能力,可以接得住每次机会,她的出现总是看点十足,不仅不怯场,还会非常优雅的展现自己,这非常难得。

和KAI在一起的时候,男方当时比她发展好,但考虑到各自职业都处在发展期,于是果断结束恋情;2年后,和KPOP大佬权志龙在一起,尽管当时的事业已经起飞,但GD在南韩意味着什么大家都知道。

JENNIE最令人敬佩的是“配得上感”,她永远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爱惜自己,为自己助力,为什么分手,外人不得不知,但外界总觉得GD反而是舍不得的那一方。JENNIE谈恋爱,从来都是大方的,IU在和李钟硕的官宣公开信中表示,因为男友的陪伴,她的状态更好了,其实,JENNIE也是一个会从恋爱中获取能量和快乐的人。

舞台上,只要她不划水,就会有魅力又迷人,恋爱时,也是一个全部投入的小女孩,所以她既懂得大量付出,同时,也在大量收获。这次和金泰亨在巴黎牵手漫步,男方的粉丝自我催眠这是假的,女方的粉丝根本不care。V长得很帅很精致,舞台表现力也很好,时尚方面更是没话说,现阶段的她们,真的很相配。

其实,女生们在喜欢BLACKPINK和JENNIE的舞台和作品的过程中,不仅可以看到她们创造的世界,也可以从JENNIE是如何对待自己的事业和恋爱,以及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以后的人生如何走得更有意义中获得借鉴。

至少,小编觉得JENNIE她是聪明又清醒的,她事业最好,因为练习生时期有执念拼命练习,出道后勇敢表现自己的魅力,总是向上社交,和世界各地友人积极社交时,从来没有一种“我是世界顶流JENNIE”的傲慢,她会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大家不要说她是欧美舔狗之类的,要看结果,她最终获得了想要的一切,而喷她的人不能。

她确实恋爱也谈的勤,出道7年时间,已经有3位男友,但大家瞧瞧,哪位是值得被说的,每一位都是重量级的存在,她从这些关系中,以及这个人身上都能获得很多灵感,对她来说,这就是有意义的地方。真就是JENNIE和她的顶流男友们。

接下来,6月份JENNIE新剧《THE IDOL》会开播,她还将参加上映part,拍摄的VOGUE也会公开。看,她根本不在乎别人怎么议论她,反而会在争议中越发强大自己,故而越来越自由,越来越耀眼,JENNIE真的算是南韩IDOL的天花板了,她的人生非常精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吧!JENNIE根本不怕成为众矢之的,争议越大,越自由,越发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