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全道嬿仅第九,金喜爱成第二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3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圈中漂亮女星不少,尽管已经年过50,美貌却依旧惊人的女演员更是吸睛,而近日Rankingoo就公布了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0名单,《浪漫速成班》全道嬿仅第九,《王后伞下》金憓秀登第三,《造后者》金喜爱成第二,而冠军和20年前根本零差别,防腐级美貌实在太狂!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0:白智媛

白智媛是韩剧界里著名的「绿叶演员」,过去曾参演过《雪降花》、《浪漫的体质》等剧,也曾在《男朋友》中演过朴宝剑妈妈,而去年她又再凭借《非常律师禹英禑》汪洋律师事务所代表「韩宣荣」一角引起关注,演技实在太出彩!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9:全道嬿

全道嬿是韩国地位极高的「大满贯影后」,也是首位获得坎城影展「最佳女演员奖」的韩国女演员,今年她又以《浪漫速成班》再攀事业巅峰,精湛演技受到好评,而剧中饰演「南行善」的全道嬿,虽然今年步入50代,难以掩藏岁月痕迹,美貌仍旧好吸睛,不愧是连孔刘都被迷倒的女人!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8:高贤廷

韩国小姐亚军出身的高贤廷,出色美貌当然不在话下,而今年52岁的她,近年却明显「越活越年轻」,更因为在新作《你的倒影》中的逆龄美貌,在网上掀起热议,瘦身过后的高贤廷,也被赞重回颜值巅峰,俨然就像20代美女演员!而高贤廷也即将携Netflix新剧《假面女郎》回归,掀起粉丝高度期待!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7:李壹花

李壹花是韩剧圈著名的「妈妈专业户」,她不仅曾在《请回答》系列分别当过女主角郑恩地、高雅罗和李惠利的母亲,也曾于《来自星星的你》、《她的私生活》演过刘寅娜和金材昱的妈,而李壹花除了拥有精湛演技,连颜值都很高,还因为美貌受封为「韩国最美妈妈」,甚至出道早期还有著「韩国王祖贤」的名号!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6:金惠恩

金惠恩也是韩剧圈的超强御用配角,过去她除了曾在《浪漫医生金师傅》、《梨泰院Class》等剧中尬上一角,去年又再度以《二十五,二十一》教练「梁灿美」掀起讨论,而近日在刚开播的好评新剧《偶然遇见的你》中,同样也能发现她的身影,今年刚步入50代的她,过去其实是气象播报员,还有著「最美播报员」的称号呢!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5:金成铃

过去透过《继承者们》李敏镐妈妈「韩琪爱」一角爆红的金成玲,同样也是韩剧中令人难忘的「妈妈专业户」,而金成玲虽然今年已经56岁,却依旧拥有惊人美貌,俨然是「美魔女」无误,连曼妙的魔鬼好身材也很吸睛!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4:朴柱美

朴柱美曾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结婚作词,离婚作曲》等剧,出身空姐的她,过去曾因为甜美脸蛋,成为航空公司模特,而她今年也步入50代,却多次因为冻龄美貌引发热议,明明已经出道30年,朴柱美的美貌却从没变过,身材、脸蛋都保养得宜,相当自律!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3:金憓秀

影后金憓秀过去曾出演过《Signal 信号》 、《少年法庭》等多部话题作品,去年又以《王后伞下》再攀事业巅峰,不仅精湛演技受道好评,年过50仍旧惊人的美貌,也再度引起话题,连GD都曾透露,号称「美胸女王」的金憓秀,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2:金喜爱

金喜爱同样也是在韩国地位极高的影后,16岁就出道的她,过去曾演出过《夫妇的世界》、《密会》等热剧,近期又再度以《造后者》造成话题,出彩演技及美貌都双双引起热议,而金喜爱今年已经56岁,在饮食及运动上却依旧很自律,甚至常年维持著15%体脂肪!

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TOP1:李英爱

过去以《大长今》红遍全亚洲的李英爱,虽然近年鲜少有新作产出,呈现半息影状态,但每每一有公开活动,李英爱就会因为冻龄美貌,在韩网引起话题,今年已经52岁的她不仅颜值依旧,甚至与20年前演出《大长今》丝毫无差别,难怪被誉为「氧气美女」,防腐级美貌实在太惊人,拿下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冠军丝毫无悬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网票选「50代最美韩剧女演员」,全道嬿仅第九,金喜爱成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