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与怀孕9个月妻子,亮相戛纳电影节,他抽空照顾尽显恩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19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仲基怀孕9个月的妻子凯蒂·路易丝·桑德斯,陪同他参加了戛纳电影节的行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将于24日上午,与妻子凯蒂·路易丝·桑德斯一起出席戛纳正式放映活动。这也是宋仲基和凯蒂的首次正式亮相。

宋仲基从去年年底开始,一直到公布恋爱、结婚、怀孕,在对凯蒂的爱与信任中,一直与粉丝保持着不断的沟通,但一直没有正式的出现在镜头中。由于没有举行单独的婚礼,所以两对新人的所有画面都是在机场拍的,此外,为了拍摄宋仲基的电影《路基完》前往匈牙利后,当地的狗仔队拍下了他们在罗马等地一起逛街的照片。所以这次宋仲基和妻子凯蒂·刘易斯·桑德斯的共同亮相也备受关注。

5月24日,当天,有韩国媒体报道,今日上午,在《花兰》正式上映前夕,在法国戛纳一家酒店内采访宋仲基时,目击到了宋仲基的妻子凯蒂。凯蒂甚至在怀孕后也展示了她的美丽,不过,她那挺大的肚子,让人意识到她离生产不远了,采访进行中,凯蒂与片方工作人员静静等待,宋仲基百忙之中也抽空照顾凯蒂,尽显恩爱的一面。

先前凯蒂会不会陪宋仲基参加戛纳电影节,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如果两人一起出席戛纳电影节,这将是继1月份宣布结婚并怀有身孕后,首次正式看到两人。据一位官方人士透露,凯蒂因为怀孕9个月,直到前一天才检查了自己的健康状况,随后前往家人所在的罗马。

当天进行的采访也确认了宋仲基恋人的一面,他说,很高兴来到戛纳,也很紧张,因为我的宝宝马上就要出生了,由于电影《路基完》的拍摄快结束了,我正努力专注于帮助我的老婆,生个健康宝宝。

此前的采访中, 宋仲基表示,我将与妻子一起去参加《花兰》的正式首映式,非常激动,我也这么认为,希望多拍一些照片。宋仲基还说,我的妻子现在已经休息了,但她说她在活动期间经常来戛纳电影节,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我不熟悉剧院的位置,所以她看着地图解释了一下,她说了很多关于这个行业的文化,采访中我能听到很多来自前辈观点的建议,比如一个聚会,并说他的妻子是一名演员,给了他很多帮助。与此同时,宋仲基凭借电影《花兰》出道15年后首次踏上戛纳电影节红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与怀孕9个月妻子,亮相戛纳电影节,他抽空照顾尽显恩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