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分享出道前YG试镜的趣闻,没接到复试电话,直接跑YG找杨贤硕

(G)i-dle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4)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她分享出道前YG试镜的趣闻,没接到复试电话,直接跑YG找杨贤硕

(G)I-DLE成员赵美延分享了与YG娱乐的总制作人杨贤硕的一段轶事,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23日,在KBS Kpop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的《Limousine Service》第64集中,(G)I-DLE成员赵美延作为嘉宾出现,与歌手李茂珍谈了很多事情。

当天的节目中,李茂珍问,你第一次对唱歌感兴趣是什么时候?对此,赵美延回忆起当时,“(小时候)听完就想唱这首歌,我趁父母不在的时候偷偷录在电脑上,想听听自己完成的歌”,然后,李茂珍问到,你第一次开始录音的时候几岁?美妍回答说,小学的时候。

赵美延还分享了通过YG试镜的轶事。她说,那是我第一次看到试镜,是在线试镜,我把照片和视频作为文件发送。

然后,我抱着必须这样的心态等待结果。在一起试镜后,我和在一起试镜后的姐姐,变得亲近了,我联系了她,但她说他接到了电话,没有接到复试电话,所以我去了公司,因为我必须抓住这个机会,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去,我就进不了第三轮了。

赵美延还坦白说,我去公司见了社长(杨贤硕),我祈祷我能做得很好,他给了我一张新的演示CD,所以我通过了。与此同时,美妍表示,不知道会不会播出,表达了对杨贤硕的感谢之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赵美妍因在YG娱乐公司担任约4年的练习生而广为人知,当时,她们与Jennie、Jisoo、Lisa、Rosé一起作为YG次世代女团的出道组合,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她们的合影照片当时被上传到网络社区,成为热门话题。

然而,美妍在最后的出道中不幸失败,之后离开了公司。其他成员于2016年以组合 BLACKPINK出道。

此外,赵美妍所属女团(G)I-DLE,近日携新专辑《I feel》回归,在昨日播出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中,(G)I-DLE演唱了新歌《Queencard》的回归舞台。(G)I-DLE时隔7个月回归的第6张迷你专辑《I feel》打破了自己的纪录,预购量突破110万张,销量突破100万张,创下了第一个百万销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分享出道前YG试镜的趣闻,没接到复试电话,直接跑YG找杨贤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