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第6次放KPOP一马,新曲未能空降Melon音源榜,风格惹争议

ENHYPEN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4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男团ENHYPEN第6次放KPOP一马,至此,他们已经连续6次未能空降Melon音源榜,而且他们也是HYBE娱乐旗下唯一没有IN过Melon音源榜的男团,此前他们可以凭借在海外的人气有不错的发展,但这一次,他们在队内有未成年的情况下,弄了一波女伴贴身热舞,这样的风格直接惹怒粉丝,而且这段热舞还被搬上了舞台。

现在ENHYPEN的粉丝都不愿意看自家爱豆的直拍了,因为直拍中必有自家爱豆和女伴的贴身热舞,不是说不能走这样的风格,而是以ENHYPEN目前的阶段,是不该玩这些的,毫不夸张的说,作为新生代男团,ENHYPEN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梦女,这样的内容如何能让粉丝接受,这完全就是在玩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ENHYPEN回归之前,韩流的电视台因为操作失误,提前放出了他们的6秒MV,结果仅是这一小段内容,就遭到了韩流网友的口诛笔伐,基本都是表示ENHYPEN成员和女伴的那段贴身热舞非常土,而且觉得新生代男团不该走这样的风格,可以说这一次ENHYPEN的回归完全就是自毁口碑。

一开始粉丝还幻想韩流电视台的泄曲是HYBE娱乐的炒作方式,新生代的觉得自己爱豆的回归MV中,不可能有成员和女伴贴身热舞的内容,结果这一次还真就是电视台的失误,而且ENHYPEN不仅在回归MV中有贴身热舞的内容,而且他们还将这样的内容搬到了回归初舞台,这可以说让粉丝非常无语。

至于歌曲的旋律,小编觉得还是非常好听的,尤其是开头的旋律,非常的抓耳,不过该曲是那种时而好听,时而难听的情况,其中念经的那一段就不是很好听,而且出现的非常突然,除此之外的其他部分,小编觉得都非常不错,这算是一首质量极高的韩团作品,唯一的缺点就是歌曲实在是太短了。

这一点不仅体现在MV的戛然而止上,音源的时长也才不到3分钟,再有便是MV的问题,完全让人看不懂,尤其是开头的7具棺材,直接被广大网友调侃成天官赐符,该曲的MV给人一种花了大钱没干出大事的感觉,可以说极其的敷衍,甚至赶不上今年绝大多数的回归韩团的MV,HYBE娱乐是真的要对他们上点心了。

ENHYPEN的音源成绩是肯定不行了,就看粉丝能不能接受自家爱豆和女伴贴身热舞了,说实话HYBE娱乐这样策划就离谱,完全就是在挑战粉丝的底线,要知道ENHYPEN的平均年龄才19岁,甚至队内还有17岁未成年的成员,弄这样的风格完全就是百害而无一利,尤其是最能宣传爱豆的直拍,因为此次的女伴贴身热舞,导致粉丝都不愿意去支持了,这对ENHYPEN的影响不可谓不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第6次放KPOP一马,新曲未能空降Melon音源榜,风格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