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月,千玗嬉、申惠善、金泰梨、林智妍将以全新作品回归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6月,千玗嬉、申惠善、金泰梨、林智妍等一众收视保证的演员们将以全新作品回归。以下为大家整理了将在Netflix、Tving等OTT及各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记得不要错过啊!

1.《有利的诈欺》
即将于本月29日首播的tvN电视剧《有利的诈欺》讲述无法感同身受的天才社交病患诈骗犯李露芽(由千玗嬉饰演)与性格过于温和,有过度共感倾向而必须接受精神科治疗才能继续日常生活的过度共情律师韩武英(金东旭饰演)展开的合谋诈骗故事。

2.《King the Land》
预计在下月17日接档JTBC电视剧《车贞淑医生》的《King the Land》讲述无法忍受虚伪微笑的财阀继承人「具元(李俊昊饰演)」在工作上不得不带著明亮微笑时,却遇上一直保持著开朗笑容的小职员「千莎朗(润娥饰演)」所引发的浪漫爱情喜剧。

3.《今生也请多指教》
电视剧《今生也请多指教》讲述了在轮回转生中保留前世记忆的「尹珠媛」在第18次人生中代替真爱「文瑞夏」(安普贤饰演)死亡,并在第19次人生中以潘知音(申惠善饰演)的身份重生的爱情故事。
《今生也请多指教》由《三流之路》、《Mine》的导演李娜静与崔英林编剧合作打造。此剧改编自漫画家李惠创作的同名网络漫画,一共有12集,将于下月17日在tvN频道公开。

4.《恶鬼》
接档SBS 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并于下月23日开播的电视剧《恶鬼》是金银姬作家的新作,主要由演员金泰梨和吴正世出演。在电视剧《恶鬼》中,金泰梨饰演被恶鬼缠身的九等公务员考试生—具善英,她在接受去世父亲所留下的遗物后与恶鬼缠绕在一起;吴正世则饰演能够看见恶鬼的民俗学教授—廉海相。

5.《猎犬》
Netflix 原创剧《猎犬》讲述两位年轻拳击手为了钱,对抗将穷人视为猎物的高利贷,并与高利贷业界传奇人物合作的故事。主要演员禹棹焕饰演从拳击新秀转为为偿还母亲债务而踏进高利贷业的金健宇,金健宇的拳击对手和朋友洪宇镇一角由演员李相二来担任。

生活只为了钱的高利贷商,以及与金健宇和洪宇镇为敌的金明吉一角由演员朴星雄饰演,而曾一度是高利贷业传奇但现在提供无息贷款的崔社长一角则由演员许峻豪担任。《猎犬》将于下个月9日在Netflix上播出。

6.《有院子的家》
电视剧《有院子的家》是一部惊悚剧,内容讲述过著完美生活的珠兰(金泰希饰演)在搬入新家后,开始闻到自家后院里有尸体的味道,因而开始怀疑丈夫,以及遇到遭受丈夫家庭暴力的尚恩(林智妍饰演)后,开始梦想逃离的故事。此剧一共有8集,将于下月19日在ENA频道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月,千玗嬉、申惠善、金泰梨、林智妍将以全新作品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