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车贞淑医生》超越《浪漫速成班》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周末档期又被称为「黄金时段」,大咖云集的剧集,抑或是王牌编导的最新力作,大多都会被安排在周末档播出,而近期周末剧不仅《车贞淑医生》火红,《九尾狐传1938》热度也持续高涨,以下整理了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8榜单,《车贞淑医生》收视突破18%,超越《浪漫速成班》登第二,而冠军收视竟高达23%!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8:《潘朵拉:伪造的乐园》,5.707%

《潘朵拉:伪造的乐园》是tvN三月推出的周末剧,由《Penthouse》系列编剧金顺玉团队的新人编剧玄智珉执笔,李智雅、李相仑、张熙轸等人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一名拥有令人称羡生活的女子,在恢复过往的记忆后,为保护自己和家人,对随意操纵自己命运的人展开报复的故事。

《潘朵拉:伪造的乐园》出自「韩国狗血剧教母」金顺玉编剧团队之手,开播前就已引起观众高度期待,而神展开的剧情果真没让人失望,「全员撕破脸」情节太精彩,整体故事节奏也相当紧凑,整部剧毫无冷场,甚至被赞狗血程度更胜《上流战争》,可惜整体收视不算亮眼,最后以5.707%位居第8!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7:《九尾狐传1938》,7.129%

《九尾狐传1938》为tvN于五月推出的周末剧,该剧是2020年播出的《九尾狐传》的前传,由栋旭、金泛、金素妍及刘庆秀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山神「李砚」为了让因杀人无数的「李朗」成功转世,穿越回到1938年,并展开一连串九尾狐的怪谈狩猎故事。

人气韩剧续集《九尾狐传1938》终于开播,本季将故事主轴著重于李栋旭、金泛之间的兄弟情,虽然该剧目前仅播出六集,观众却早已好评如潮,不仅大赞精彩胜过第二季,接任曹宝儿担纲本季女主角的金素妍,精湛演技也受到赞赏,还不断凭借出彩演出及惊人美貌掀起韩网热话,收视可望再攀新高!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6:《离婚律师申晟瀚》,9.488%

《离婚律师申晟瀚》是JTBC三月推出的周末剧,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Run On》李在勋导演执导,《三十九》刘英雅编剧执笔,曹承佑、韩惠轸、金成均、丁文晟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专业离婚律师「申晟瀚」,所遇到的各种曲折离奇的离婚案件,也将呈现「离婚」这条艰难道路上的种种遭遇。

《离婚律师申晟瀚》以「离婚案件」为故事主轴,看似是部严肃的律政剧,却以幽默氛围呈现,反差感十足的叙事方式令人耳目一新,整体剧情笑点十足,催泪情节也不少,演员群演技也都相当出彩,角色魅力十足,而《离婚律师申晟瀚》不仅首播就开出7.272%收视佳绩,还一举超越《财阀家的小儿子》,空降JTBC历代首播收视冠军,大结局更缴出9.488%亮眼成绩!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5:《红气球》,11.566%

《红气球》是韩国TV朝鲜于2022年12月起播出的周末迷你剧,由《爱的迫降》徐智慧、《大老婆的反击》李尚禹、李成宰、洪洙贤担纲主演,剧情围绕在一对好闺蜜身上,一个出身贫穷家庭、一个身来就拥有一切的姐妹淘,在爱情与欲望面前,互相拉扯争夺的狗血故事。

《红气球》是《大老婆的反击》文英男的最新力作,还找来过去以《大老婆的反击》暖男「本部长」一角走红的李尚禹再度携手合作,在剧中大谈婚外情,该剧以颠覆三观的「全员不伦」剧情受到热议,尺度大开的情节,加上反转不断的剧情,也让观众追得很是过瘾,收视更是一路从2.420%上涨到11.566%,表现相当亮眼!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4:《代理公司》,16.044%

《代理公司》 是JTBC于一月推出的周末剧,由《月刊家》导演李昌民打造,李宝英、赵成夏、前Apink成员孙娜恩等人担纲主演,该剧以「顶级广告代理公司」为故事背景,讲述由李宝英饰演的广告公司首位女性高管「高雅仁」,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推向巅峰的职场故事。

《代理公司》整体节奏明快,剧情从开头精彩到结尾,整部剧毫无冷场,各角色色彩也相当鲜明,也让该剧被誉为「龙头龙尾」的好剧,虽然在台湾热度不高,但在韩国可是口碑、收视双收,收视更是一路从首播4.797%,到大结局飙涨至16.044%,还打败《大力女子都奉顺》、《耀眼》等剧,晋升JTBC韩剧历代收视第五!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3:《浪漫速成班》,17.038%

《浪漫速成班》为tvN于一月推出的周末剧,由《Oh 我的鬼神君》杨熙胜编剧、柳济元导演三度合作打造,全道嬿、郑敬淏合作主演,剧情以无限竞争的「高考地狱」为背景,讲述曾为国家代表的小菜店老板「南行善」,与明星补习讲师「崔直说」之间甜蜜苦涩的绯闻。

《浪漫速成班》剧情有趣又笑中带泪,除了以爱情喜剧为主轴,还结合了悬疑、韩国高考等多项元素,虽然后半段剧情变调一度挨批,皆大欢喜的结局却仍收获不少好评,还刷新自身收视纪录,以17.038%夺下tvN历代韩剧收视第六名,如今也以第三名,高居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榜单!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2:《车贞淑医生》,18.493%

《车贞淑医生》是JTBC于四月推出的周末剧,由《猪猡之王》导演金大镇与金政旭共同执导,编剧郑曞朗执笔,严正化、金炳哲、明世彬、闵旴赫担纲主演,剧情讲述从家人就是全部的20年家庭主妇,摇身一变成为出色大龄医生的「车贞淑」,所展开的撕裂人生缝合记。

今年最强黑马剧就属这部!《车贞淑医生》剧情精彩又笑点不断,在轻松的故事之下,也融入了家庭关系、婆媳问题、女性地位等多元议题,而主演群出彩演出更是受到观众狂赞,让该剧收视、话题都爆棚,近日播出的第12集,更以18.493%佳绩刷新自身纪录,一举登上JTBC年度收视冠军,还因此狠超人气火红的《浪漫速成班》,空降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第二名!

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TOP1:《真的出现了!》,23.1%

《真的出现了!》是KBS2于三月推出的周末连续剧,由《爱情是Beautiful,人生是Wonderful》导演韩俊瑞执导,《你也是人类吗》赵静珠编剧执笔,白珍熙、安宰贤、车珠英、郑义诸担纲主演,剧情讲述将肚子里孩子取名为「真的」的未婚准妈妈,与一名不婚主义者签下「假契约」后,在怀孕、生产、育儿过程中,逐渐团结并互相爱恋的成长故事。

《真的出现了!》是安宰贤历经离婚风波的复出作,同时也是白珍熙睽违五年再度回归小萤幕的新作,以《黑暗荣耀》爆红的车珠英也在剧中尬上一角,让该剧开播前就成功造成话题,首播就开出17.7%收视佳绩,虽然近来收视日渐下滑,作为三大台周末剧的《真的出现了!》,仍以23.1%夺得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冠军,实在难超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周末档韩剧收视排行:《车贞淑医生》超越《浪漫速成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