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与宋慧乔合作告吹,仍霸气宣示主权:你还是我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368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传出韩素希和宋慧乔合作新剧《自白的代价》,将共谱唯美女女恋,粉丝大表期待,直呼此剧是颜值天堂!

可惜最后两人因未能与制作方达成共识,相继辞演。

不过,正因这次事件才见证到,外貌美艳的韩素希,原来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韩素希出道以来有小宋慧乔之称,而她也一直视对方为偶像。

双方合作消息公布后,韩素希禧更是毫不避忌地公开向宋慧乔示爱。

先是晒出和乔妹的合照,再在对方发文下留言:「现在你是我的了」。

霸气示爱令粉丝笑称:「韩素希真的太会了」,更想看到她们更多互动放闪。

之后韩素希更获宋慧乔送上餐车应援,而她就兴奋地拍下认证照,足见对宋慧乔的迷恋。

化身成小粉丝的面貌,也让人感受到她的反转魅力!

喜欢就直球示爱

韩素希对宋慧乔的迷妹举动不止如此,在合体无望的消息公开后,两人的互动并没有完结。

之后,韩素希还在宋慧乔的发文下留言:「你还是我的」。

霸气的直球表白令网友觉得好笑之余也直呼被闪到,更大赞她直爽可爱又真诚。

宋慧乔也以「哈哈哈哈哈哈」并加上爱心作回应,可见二人依然维持着好交情。

之前宋慧乔在百想获视后时,韩素希更在家看电视直播,并拍照发限时动态分享,绝对称得上是痴心一片!

高冷外表藏可爱

韩素希美艳的外表给人高冷的感觉,但其实私底下的她其实可爱到不行!

之前她曾发过朋友拍下她醉倒街头,大字型躺在地上的照片,更写下:「我以后再不喝酒」。

在对明星非常高标准的韩国演艺圈,韩素希能如此放开包袱,不仅没招来批评,反而被大赞很讨喜,很有反转魅力!

之后她接下烧酒品牌代言人一职,她又悄悄地在该照片下再留言:「收回这句话」。

如此搞笑的举动真的很可爱,也让人看到她不为人知的一面。

除了宋慧乔,韩素希相当喜欢BLACKPINK Jennie,有次粉丝为她送上Jennie照片,她马上开心得惊呼了一下。

而且还珍而重之地把照片放到手机壳中,亲民又可爱!

不隐瞒过去

韩素希自小家境贫穷,她也是因此才踏入演艺圈,赚钱为母亲还债。

但就在她凭《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爆红后,就被爆出她以往纹身、抽烟的照片。

比起以一堆理由与掩饰,韩素希霸气地直接承认:「「那时候的我是我,现在的我也是我,那也曾经是我的一部份。」

直率不做作的回应不但没有重创她的形象,更赢得了不少人的赞赏。

相当重视朋友

难靠近只是韩素希高冷外表呈现的假象,拍过不少剧的她在圈中广结人缘,与合作过的演员都维持着好交情,是人脉王。

她之前分享过和《无法抗拒的他》中其他女演员一同出游的照片,友谊从戏内延续到戏外。

除此之外,韩素希在演出《百日的郎君》时认识了金宣虎,更成为了朋友。

后来金宣虎历经风波后,出席大场合时有点拘谨紧张,在一旁的韩素希就不时和他聊天,更直接拉起他比yeah拍照,暖心举动让人怎能不爱她!

可盐可甜

韩素希是女神这件事相信是毋庸置疑,精致的五官而且气质满满,每每出场都是美晕!

而她本人更是有着极高的可塑性,冷艳外表当然非常适合走型格路线,尤其她经常以全黑造型示人,超有霸气姐姐的气场。

甜美风格造型其实也难不倒她,穿上各种晚装的她宛如公主一后,自带贵族气息,每张照片都让人想收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与宋慧乔合作告吹,仍霸气宣示主权:你还是我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