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待爆新团,有你入股的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1203次浏览 0个评论

各家公司也纷纷推出了新团预告。

相信喜欢”接生”的粉丝们已经在精挑细选自己的pick。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有哪些新团值得期待!

BABYMONSTER

咱就是说,YG可是把吊人胃口这件事玩明白了。作为继推出Blackpink七年之后的首个”师妹团”,消息释放时,大家就期待值拉满。

然鹅,新女团Babymonster从年初首次公开,到宣告进行淘汰战,再到多轮团体测评,可谓是漫长的拉锯过程。

终于!在大家已经等的昏昏欲睡时,杨菊花他宣布了正式出道名单。

“宝怪”最大的成员Ruka02年出生,泰国忙内Chiquita才14岁,也太年轻了吧,妥妥Z世代女团。

其中讨论度最高的莫属Ahyeon郑雅娴。特色狐系长相的她一公开就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话题:撞脸。

乍一看长得像炽的许允真和前成员金佳蓝结合体,所以被调侃为隔壁Hybe得不到的”梦中情练习生”。

举手投足间都自带和Jennie相似的非凡气场,眉眼也有着金珍妮的影子,因此也被评价为”妮脉”的传承。

除了”预定ACE”的她,其他妹妹也实力不俗。先行曲《Dream》音源里,妹妹们的音色都好像迪士尼公主!在清一色crush风女团歌曲下,新歌围绕对梦想的追求,生命力十足。

首日点赞即跃升五代女团第二,YG怪物女团果然来势汹汹!

BOYNEXTDOOR

来自Hybe旗下KOZ娱乐的男团Boynextdoor将于5月30日发行首张单曲,从而正式出道。

从”亲缘关系”上来讲,新男团属于BTS和TXT的表弟团,不过,从名字看来:

取名鬼才方时赫又发挥了他的天赋吧?六位成员中最小的才06年出生,韩泡现在已经是零零后孩纸的天下了!

早先释放预告片后,正面团体概念照也相继公开,让我们来审判一下六”门童”的颜值。

从造型上来看,弟弟们展现的是青涩又充满少年感的氛围,团如其名,主打的是邻家男孩的清新风格。

只是…其中一位叫LEEHAN的成员,侧脸长得有点似曾相识啊。张凌赫,你怎么跑到韩国去了?

还有弟弟们的鼻子,过于嗨比祖传鼻。

前有平均身高181.7cm的”巨人”哥哥团TXT,不知道这届弟弟会不会再创新”高”?嗨比快点公开他们的全部资料吧!

ZEROBASEONE

想不到吧,我们男宝星球的ZB1决赛夜归来,仍是还没正式出道的小男团一枚呀~

据说公司WAKEONE根本没想到他们会火,草台班子人手不够,正在紧急招人中~。

昼宝宝们也没闲着,出道夜后录制了五花八门的物料。既然要跟全员03、05后的新男团竞争,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状态怎样吧!

最近粉丝见面会九位成员都换上简单休闲穿搭,比起节目时清爽不少。

首次机场合体就造成轰动,人气属实疯狂。

07年的年龄担当韩维辰,白皙宝宝肌加上清纯兔子颜,不愧是生图的神。

我们的绿卡骄傲c位章昊也才00年出生,又高又瘦肩宽腿长,每出现一次就化身”新壁纸制造机”,状态完全不输弟弟们。

作为六代男团的“第一棒”,ZB1预计七月正式出道,已经拥有庞大粉丝基础的他们,浅预定一下出道舞台震碎Kpop~

SM神秘新女团

同样传言7月推出新团体的还有SM公司,神通广大的吃瓜群众已经扒出了Showcase信息。

好家伙,SM平时一声不响,一推就推俩!

新女团打造明朗健康概念,新乐队以恶童形象为核心,有天使与恶魔内味儿了~

SM近几年”腥风血雨”体质名副其实,这次疑似名单一出就争议不断,因为最小的练习生才十岁。

傻帽打算进军小学生群体了吗?Anyway,因为最终Lineup仍为待定,网友继续不懈努力寻找可能性更大的成员信息,然后又成功找到了一位老熟人。

韩国人就喜欢宛宛类卿是吧,继凌帝之后,存子,怎么你也背着我们去偷偷出道?

推特上大家认为很有希望的出道团成员是:

当年上中国综艺被称为”舞蹈神童”的Haeun罗夏恩妹妹,一晃长这么大了!

来自日本的Hiphop圈顶级Dancer练习生Rana可是拥有被早早预定”六舞一”的超强舞蹈实力。

这波新团大战,搜罗这么多实力强悍的成员,看来SM也是有备而来。

到底谁家能出道即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待爆新团,有你入股的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