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超火二代女团成员官宣恋情!看看谁的青春要结束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198次浏览 0个评论

真是恭喜姐姐啦!

今日,韩媒报道称Wonder Girls前成员金宥斌正在和比自己小九岁的韩国网球明星运动员权纯雨热恋。

其实,两人的恋情几乎已经是明摆的事实。

今年2月,金宥斌在首尔松坡区芳荑洞奥林匹克公园室内网球场观看了2023戴维斯杯决赛圈进军赛。当天的比赛由权纯雨出战,为韩国队连续两年进入16强助了一臂之力。

赛后金宥斌和权纯雨温馨的一起吃饭约会,这一幕被目击后在体育圈传开了。

金宥斌出生于1988年,2007年9月加入了同年出道的Wonder Girls,跟随组合发表了《Tell me》、《Sohot》、《Nobody》等国民热门歌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2017年Wonder Girls解散,2020年金宥斌离开JYP Entertainment成立了RRR Entertainment,该公司旗下有金宥斌、禹惠林、禹惠林丈申敏哲、演员朴诗妍等。

权纯雨出生于1997年,目前在韩国网球运动员中排名第一,曾在2019~2021年连续3年获得网球韩国评选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奖(MVP),也是首位在ATP巡回赛单打比赛中获得两次冠军的韩国运动员。

凭借着出众的实力和可爱的外貌,权纯雨拥有很多女粉丝。2021年,他出演了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展现了唱功,同年又出演了JTBC《团结才能踢 2》,与前辈网球运动员兼射手李亨泽合作。

今日下午,RRR 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两人确实正在热恋,至于其他具体的部分属于艺人的私生活,公司很难掌握。”

金宥斌和权纯雨是继演员韩惠珍&足球运动员启奇诚庸、歌手孙淡妃&前速滑国家代表李奎赫、Wonder Girls前成员禹惠林&跆拳道运动员申敏哲、T-ara前成员朴素妍&足球运动员赵有敏、T-ara前成员孝敏&足球运动员黄义助之后,韩国又一女艺人和顶级运动员的喜结良缘!

金宥斌作为Wonder Girls成员时是很多人美好的青春回忆,如今她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真心祝福姐姐一直幸福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超火二代女团成员官宣恋情!看看谁的青春要结束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