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贞淑医生》暖男魅力圈粉无数!RoyKim六大暖心细节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3) 350次浏览 0个评论
严正化、金炳哲主演的Netflix韩剧《车贞淑医生》好评不断,其中饰演「Roy Kim」一角的闵旴赫也因此爆红,凭借暖男魅力圈粉无数!以下整理了《车贞淑医生》Roy Kim六大暖心细节,适时给予陪伴及关心,总是在第一时间出手相助,用自己的方式给予车贞淑快乐与鼓励,而「这点」更是让车贞淑能卸下防备,建立彼此的「信任关系」!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适时给予陪伴及关心

车贞淑与Roy Kim初识时,Roy Kim就跳上救护车,解救慌乱的车贞淑,两人后来在医院再度碰头,一个人孤坐在医院大厅的车贞淑,也吸引Roy Kim再度靠近,坐在她的一旁陪伴著当时还重病的车贞淑,并在车贞淑刚被丈夫狠心拒绝捐肝的情况下,出声安慰她,并鼓励她「你只要好起来就可以了」,给予了车贞淑最安定的力量。

在听到车贞淑很怀念过往的医生生活,过去还曾梦想成为一名外科医生时,Roy Kim甚至还主动邀请她进入手术室旁观,让贞淑在病痛及绝望之下,也能找到难能可贵的一大快乐理由,甚至在Roy Kim的鼓励下,车贞淑终于下定决心重拾医生身份,努力通过考试,正式成为一名住院医生!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总是在最危急的时刻第一手相助

Roy Kim总是能在车贞淑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出手相助,为她解套,从初识时为她救回一命,与同事聚餐完,被丈夫拒绝一同返家,落得相当困窘时,都是Roy Kim的出现,成为车贞淑的希望寄托,也让罗伊教授因此被观众称为「黑骑士」!

而车贞淑因为值班差点缺席伊琅的升学面谈时,也是在一旁听见电话内容的罗伊教授,即时出面为其解囊,并打趣表示「比起第一年住院医生,我应该比较有用处吧」,让车贞淑可以放心离开,赶往学校与老师面谈!

甚至在医生宿舍发生火灾时,Roy Kim也能立即想起车贞淑,将她成功从火海中救出,火灾后医生宿舍封闭,Roy Kim也特别提供了无限量的食物及住宿地方,看似是对众多同事的大方、暖意之举,其实只是想让车贞淑能有个安心歇息的空间。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总是不吝啬给予关心及掌声

相较于渣男徐仁豪对车贞淑的挑三拣四,Roy Kim总是能不吝啬地给予车贞淑鼓励及掌声,从还没成为同事前,就鼓励车贞淑勇敢追梦,再次重拾医生身份,再到车贞淑受到会长表扬,给予最真挚的掌声,就连见过徐仁豪差劲的一面后,也不断鼓励车贞淑值得遇到更好的人。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每当车贞淑脸色不对就能马上察觉

Roy Kim总能在第一时刻出手相助的一大原因,正是他总能马上察觉车贞淑的不对劲,无论是身体不太舒服,抑或是心情不好,总是将视线投往车贞淑的Roy Kim,也是因为眼里都是车贞淑,太在意车贞淑的一举一动,所以才能随时察觉她的异样,并适时给予关怀。

而虽然平易近人的车贞淑,总是能很轻易的与人拉近距离,但在与罗伊教授相处时,车贞淑也总是会不自觉地放下防备,透露出自己的烦恼,让罗伊教授都能恰巧的接住,也因此建立起他们口中所说的,从病患与医生开启的「信赖关系」。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总是在一旁安静聆听

而Roy Kim总是能让车贞淑卸下防备的原因,也是因为Roy Kim从不逼问她,即使车贞淑总是突然地抛出几句意味深长的话,他也会安静地聆听,任其说著自己想分享的事物,并给予她最忠告的谏言及关心!

《车贞淑医生》Roy Kim暖点分析:用自己的方法带给车贞淑快乐

而Roy Kim也常常用自己的方式,为车贞淑带来快乐,从最一开始邀请车贞淑一起进到手术室观摩,后来邀请她一同去路跑,甚至在她闷闷不乐时,找她一起去义诊,让她找回当医生的热忱,及感受到最真实的快乐及暖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贞淑医生》暖男魅力圈粉无数!RoyKim六大暖心细节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