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迷你三辑销量突破201万张,第一个“双百万”达成!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18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的新专辑《MY WORLD》销量突破了201万张,达成了“双百万销量”记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espa于本月8日发行的第三张迷你专辑《MY WORLD》发售仅两周,销量便达到了201万1388张(数据截止至5月21日),创下了“双百万销量”的好成绩。文娱没有圈获悉,这以成绩也刷新了aespa自身的最高销量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MY WORLD》在正式发售之前,预售量也突破了180万张,刷新了自身的最高预售纪录。与此同时,aespa还凭借《MY WORLD》创下了历代K-POP女团发行首日销量第一(137.2929万张,数据以Hanteo排行榜为准)、历代K-POP女团初动销量第一(169.8784万张)等多项“第一”的纪录。文娱没有圈获悉,尤其是在这次的专辑还是迷你专辑的情况下,能够突破“双百万”销量,也再次让人感受到了aespa的全球超高人气。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除了《My World》的201.1388万张销量位列榜首之外,aespa于2022年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Girls》以184.2万张的销量位列排行榜的第四名。

aespa是SM娱乐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推出的4人女团,由成员Karina(柳智敏、刘知珉)、GISELLE(内永枝利)、Winter(金玟庭、金旼炡)、NINGNING(宁艺卓)组成。与此同时,作为“元宇宙女团”的aespa还拥有4名与成员们相对应的AI成员(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迷你三辑销量突破201万张,第一个“双百万”达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