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韩韶禧出没在首尔街头!零修图真面目与粉丝合影照太惊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及韩韶禧在先前传出要一同合作新剧《自白的代价》,让不少粉丝相当期待,而两人更是高兴的不断在社群上“调情”,韩韶禧半夜不睡觉狂刷宋慧乔贴文爱心、宋慧乔送了一台应援车给韩韶禧加油,彼此互动都让所有吃瓜的群众看了不断姨母笑。

但就在大家等着她们的下一个消息时,上周竟传出破局,据报导,双方经过不断的评估讨论,才决定放弃这次合作,而该剧的导演也跟着退出,让许多人更加好奇该剧情的内容。破局消息一下传出,许多人纷纷直喊可惜,不过韩韶禧当天就在宋慧乔新的贴文上留下:“你还是我的”,看来两人感情不受影响,下次或许有更好的剧本会在一起合作。

除了在宋慧乔的贴文下留言之外,韩韶禧当天其实正出没首尔街头,只见她穿着一身轻松的拼接色洋装长裙,搭配黑色厚底鞋,背着后背包,和朋友在汉南洞附近换乱晃,在限时动态里,她还超尽责的弯腰、半蹲帮朋友拍照,而粉丝们知道她在汉南洞附近,当然没有错过与她合影的机会。

另外,韩韶禧的美貌也再次被大家讨论,在粉丝拍摄的影片中,韩韶禧腼腆自然的合影,没有任何修图及滤镜,真实的样貌曝光仍然很美,淡妆的模样就能突显出本身的立体五官及好气色,让许多人再次赞赏她的美貌。

除此之外,在另一组的合照中,她穿着两件式的白色裤装,脚踩厚底鞋,而看起来非常休闲,却在照片里不经意的露出川字腹肌线条,让不少网友直呼:“怎么会有人这么美呢?”、“我就知道她的美貌不是修图来的”、“我也好想巧遇姊姊啊”、“能合照的粉丝真的太幸运了”、“韶禧啊,你真的不要这么完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韩韶禧出没在首尔街头!零修图真面目与粉丝合影照太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