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智贤的腰细到一只手就能握住!新戏跟金高银化敌为友以后又绝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190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在《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柔美的细胞小将》连续演出心机绿茶女的朴智贤,去年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野心大嫂牟贤珉,跟男主角宋仲基之间的化学反应一度压过女主角申铉彬。朴智贤强势又自信的气场掳获许多观众的心,让不少粉丝都敲碗希望尽早摆脱绿茶角色,晋升女主角地位。

在《财阀家的小儿子》播毕后,朴智贤的魅力很快被其他导演相中,她即将二搭“具雄”安普贤主演SBS新戏《Gold Spoon》,她将饰演热血又有抱负的女刑警李江贤,除了是警校出身之外,也是江河警署第一队的队长。她对刑警身份十分自豪,不仅极具责任感、侦查能力出众,也善于交际周旋,年纪轻轻但经验却很老道。而安普贤则饰演一位财阀三世出身的刑警,因为个人因素成为警察,并动用金钱和权力调查案件。在成为刑警之后个性也渐渐变得成熟稳重,并跟组员们互相理解磨合,当然也有望在此收获真爱。

除了安普贤之外,日前也传出她将二搭“柔美”金高银,一起主演新作《恩中与尚渊》,两人将在剧中饰演一对儿时好友,后来因故绝交接着又再度重逢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恩中与尚渊》导演正是《你喜欢布拉姆斯吗?》赵英民导演,朴智贤不断“二搭”合作过的导演、演员,想必大家对她的演技似乎赞誉有加,才会一直回头合作。

日前,朴智贤透过所属公司Namoo Actors官方IG分享拍摄韩版《Marie Claire》花絮照,黑白照中的她扎起头发,身穿浅色贴身背心,双手放在身后,眼神望向低处,看上去有如精雕细琢的雕像。她纤细的身材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让许多网友直呼:“腰细到像是用一只手就能握住”、“这样的蚂蚁腰大概只有20吋吧…几乎是我的大腿围”、“腰虽然很细,但不会看起来不健康”、“直角肩跟天鹅颈也很美”。

事实上,出道以来经常展现纤瘦体态的朴智贤,曾被爆出体重曾达78公斤。据说她当时因为读书课业压力大,加上长时间坐在书桌前以及暴饮暴食才会让体重失控。不过朴智贤后来勤练芭蕾多年,并热爱有氧运动、登山、游泳,并一直维持运动习惯至今,因此才有现在优雅又窈窕的身体曲线。另外她跟《达利与马铃薯汤》、《Sweet Home》朴圭瑛也是一起跳芭蕾的闺蜜,两人经常在全身镜前晒性感身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智贤的腰细到一只手就能握住!新戏跟金高银化敌为友以后又绝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