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被质疑回归前隆鼻,网友:凡人已不能满足韩网友的审美标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李彩演在MBC播出的《音乐中心》舞台结束后,结束了她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 The Moon》的打歌活动。

李彩演表示,为了在舞台上展现自己而一心一意努力的时光,这次活动得到了回报,《KNOCK》这首歌对我来说变得更加珍贵,因为很多人给了我意想不到的爱,我觉得我可以向前迈出一步。多亏了粉丝们一直在努力应援,谢谢。

时隔约6个月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 The Moon》以李彩演作为“下一代K-pop diva”的强烈愿望获得了K-pop粉丝的热烈支持。特别是,通过主打歌《KNOCK》,她以只有李彩演才能展现的压倒性表演、丰满而强烈的魅力和中毒的音乐展现了独特的色彩,获得了好评。

主打歌《KNOCK》以社交媒体和视频平台为中心引发了挑战热潮,获得了广泛关注,与ITZY彩玲的挑战视频在YouTube和TikTok上的点击量分别突破了1000万次。继承了这股气势,不仅在发布12天后就进入了Melon实时榜前100名,而且还出现了大幅上涨,达到了整个TOP 100榜单的最高排名21位。因此,在正式活动结束后,再次召集音乐节目,并追加了一周左右的活动,以回馈大家的热烈反响。

此外,在包括德国、瑞典、马来西亚、芬兰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 K-Pop专辑排行榜上取得了TOP 10的成绩,并在海外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另外,18日,主打曲《KNOCK》的MV点击量突破2000万次,至今仍保持着热度。

随着,李彩演凭借《 Knock 》 成功完成本次回归的活动宣传,有一些韩国网友却在猜测她的脸是否有改变。5 月 20 日,一个韩国热门网络社区的帖子,因询问李彩演在她的《 Knock 》回归之前是否做过隆鼻而受到关注,该帖子附上了李彩演在音乐节目中的两张截图。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

—她笑的时候鼻子不会变形,我认为这是因为她的妆容,讨厌的人讨厌她,因为她这次复出很成功哈哈、

—多年来人们都说她和她姐姐丑,甚至不应该因为她们的外表而成为练习生,当她们出道时说她们降低了组合的视觉效果,现在又抱怨李彩演改变了她的外表,她和她姐姐一直都很漂亮,我认为现在的彩玲很自信,不太在意别人怎么说她的长相。

—关键是她们姐妹确实符合很多韩国审美标准,她们苗条,皮肤白皙,比一般的韩国女性要高,这些讨厌的人只是在竭尽全力寻找缺陷,即使是顶级视觉也被攻击并被过度解读,难怪企业都在投资AI,凡人已经不能满足韩国网友们的审美标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被质疑回归前隆鼻,网友:凡人已不能满足韩网友的审美标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