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与小9岁网球手约会,所属社承认恋情,男方拥有众多女粉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WonderGirls前成员,歌手金宥斌,承认与比她小9岁的韩国网球选手权纯宇交往中。

2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金宥斌正在与小9岁的韩国网球名将权纯宇交往,两人感情很好。随后,金宥斌所属公司方面表示:“与权纯宇交往是真的,两人会继续以良好的感情见面,公司很难掌握细节,因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承认了两人的恋情。

其实,两人的关系在韩国体育界已经是公开的事实,据传,金宥斌公开表达了对权纯宇的喜爱,她观看了2月份在首尔松坡区芳宜洞奥林匹克公园室内网球场举行的2023年戴维斯杯总决赛晋级赛。比赛中,金宥斌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韩国连续第二年成功晋级戴维斯杯16强。比赛后,金宥斌与权纯宇进行了一次用餐约会,由于包括目击者在内的各种轶事,两人的关系已经成为体育界的公开事实。

随着Wonder Girls宥斌承认与比她小9岁的网球选手权纯宇约会,她以前在采访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型再次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关注。对于公开恋情,宥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公开恋情是可以的,只要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人,又想表现出来。去年8月3日,宥斌还在SBS《爱情是直的》中提到了自己的爱情观。宥斌说,一见面,至少在一起两年,最长的也有六年,经常被父母问及结婚和孩子的计划,自从Wonder Girls惠林结婚并生下儿子以来,我也被告知要结婚。

韩国内网球排名第一的权纯宇出生于1997年,比1988年出生的俞斌小9岁。权纯宇是首位两次获得ATP巡回赛单打冠军的韩国选手,并以最佳网球选手的身份工作,从2019年到2021年连续三年获得Tennis Korea颁发的MVP奖。从2018年开始,他一直被评为韩国网球新秀,从2021年开始,他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在巡回赛和大满贯决赛中现役的球员。他凭借出众的技术和可爱的外表拥有众多女粉丝。

金宥斌出生于1988年,曾在第二代最受欢迎的女团Wonder Girls担任说唱歌手,2007年作为女团Wonder Girls成员出道,与少女时代一起领导了第二代K-pop,发行了《Tell Me》、《So Hot》、《Nobody》等国民热门歌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2020年,她离开工作了13年的JYP娱乐公司​,创立了乐娱乐公司,发行了数字单曲《Nep Nep》,开始了solo歌手生涯。对于,Wonder Girls出身的女爱豆金宥斌与小9岁网球手约会,所属社承认恋情,男方拥有众多女粉丝,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与小9岁网球手约会,所属社承认恋情,男方拥有众多女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