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主持,EXO的SUHO唱祝贺曲,像颁奖典礼一样的婚礼被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2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喜剧演员兼YouTuber孙敏秀和林拉拉Imrara夫妇的婚礼现场被公开,孙敏秀和林拉拉相恋10年,于21日在首尔某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当天,李洪烈主持了婚礼,刘在石担任主持人,组合EXO成员SUHO和歌手李茂珍负责祝贺歌曲,祝福两人的未来。此外,出现在Mnet《街头女斗士》中的La Chica成员们表演了庆祝舞蹈,朴敬林、朴秀洪、搞笑艺人吴娜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等明星也出席了婚礼仪式。

婚礼现场是通过熟人的社交媒体曝光的,穿着白色婚纱的林拉拉和穿着燕尾服的孙敏秀展现了帅气的外貌,在李洪烈的主持下,两人面带微笑地走在婚礼大道上,主持人刘在石也开心地看着两人,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主要仪式之后的派对上,赵惠莲演唱了“Anakana”来活跃气氛,林拉拉穿着粉红色的抹胸连衣裙一起享受舞台。这一天,林拉拉通过她的SNS说,我一直很感激,我会用美好的生活报答你。

此前,他们曾通过SNS和YouTube公开了婚礼筹备过程。尤其是在越南拍摄的婚纱画报,与以往的婚纱画报不同,以复古的风格和清新的概念备受瞩目。上个月,他们一起出现在TV Chosun的《朝鲜恋人》中,并发布了结婚请柬。发布的结婚请柬上写着,2年朋友,10年挚友,余生相伴,永远的爱。

孙敏秀和林拉拉这对喜剧演员情侣在约会10年后决定结婚。他们运营YouTube频道Enjoy Couple,以坦诚、愉快的方式公开这对夫妇的日常生活内容,迄今已积累了226万的众多订阅者。对于,刘在石主持,EXO的SUHO唱祝贺曲,孙敏秀和林拉拉像颁奖典礼一样的婚礼被公开,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主持,EXO的SUHO唱祝贺曲,像颁奖典礼一样的婚礼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