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是《车贞淑医生》中的「渣夫」,却因搞笑演技不被观众讨厌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22) 349次浏览 0个评论

《车贞淑医生》随著收视率及Netflix播放排行越来越高,演员群也开始受到瞩目,韩国性感天后的严正化因车贞淑这个角色再度翻红,而紧接著与李孝利合作的韩综《Dance歌手流浪团》即将推出,声势将再创一波高峰。饰演渣夫却因搞笑演技不被观众讨厌的金炳哲,透过本剧表现被观众肯定为「信看」演员,坐稳实力派主演宝座。此外,闵旴赫、宋智浩、赵雅兰也因出演《车贞淑医生》遇到人生角色而广被认识,热搜度不低于两位主角。

《车贞淑医生》配角演员介绍

闵旴赫 饰 罗伊金

音乐剧的大明星

在《车贞淑医生》中因仰慕女主角,公开和车贞淑的老公徐仁豪互怼的帅医生罗伊金「Roy Kim」,由闵旴赫(亦译作闵宇赫)饰演;闵旴赫此前也出演过韩剧《第三种魅力》的男二,但没有受到太大的注目,虽然才因车贞淑映入姨母们的眼帘,但他在音乐剧界是主角等级的大明星,出演过《悲惨世界》、《安娜.卡列尼娜》,还有超夯韩剧《爱的迫降》改编的舞台剧,闵旴赫与李奎炯、李章宇轮流饰演男主角玄彬的角色「利正赫」,地位可想而知。

《不朽的名曲》纪录保持人

闵旴赫在《车贞淑医生》KTV的场面小小显露他的唱功,他曾创下《不朽的名曲》的连胜和最高分纪录,在《蒙面歌王》惊艳了众人;说来有缘,闵旴赫在《不朽的名曲》的初登场唱的就是严正化的代表作「瞳孔」。

曾是职棒选手

处女座、今年将满40岁、身高187公分的闵旴赫,结实挺拔的身材来自优异的运动天赋,高中是棒球队的他,曾以练习生的身分加入韩国职棒LG双子队,后来因伤退出,转向音乐剧界出道,从IG可以看到他常打高尔夫、曲棍球等运动,而且他目前仍是韩国职业保龄球选手,实在太强了!27岁时就与艺人李世美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幸福的家庭生活曾在《超人回来了》曝光。

▼闵旴赫在IG晒出职棒时期的照片

明世彬 饰 崔胜熙

成为小三的小三

《车贞淑医生》学生时代因徐仁豪劈腿车贞淑还直接怀了小孩,被迫分手的初恋情人崔胜熙,未料到人生又遇上这个孽缘,这回她成了小三,介入别人的婚姻,还生了个女儿,崔胜熙由走红千禧年代的韩剧女演员明世彬出演。明世彬因为参加歌手的签名会,被经纪人相中邀请出演MV,开始步入演艺圈,第一部作品就担任女主角,代表作是《纸鹤》、《想结婚的女子》、《宫S》等等。

曾当客座教授

气质美人型的明世彬在《车贞淑医生》里是具山大学医院家庭医学科教授,而现实生活里,她本人亦曾受邀担任庆南大学文化内容学部的客座教授。她在2017年的《付岩洞复仇者们》饰演被大学教授老公家暴的妻子,伙同李枖原、罗美兰向暴力老公复仇;也让观众联想崔胜熙会不会也和车贞淑联手组成妇仇者联盟,好好教训一下徐仁豪!

赵雅兰 饰 全素罗

隐藏性男主角

徐政闵的女友,个性直来直往、讲话刻薄不留情面,本来被车贞淑想像成未来恶媳妇的全素罗医生,因为开著一台敞篷跑车,载著得知老公外遇的车贞淑去兜风转换心情,很解气的说:「你想宰了那对狗男女吧?」最后反被淋成落汤鸡,在雨中大笑的两个女人,帅气到让人入坑,饰演全素罗的赵雅兰超圈粉,被网友称为隐藏性的男主角,不如你来拯救车医生吧!?

女子团体gugudan出道

本名赵慧妍、2016年与金世正等人组成的女子团体gugudan出道,隔年和队友康美娜成立小分队gugudan oguogu活动,2018年以健康为由退出团体,直至去年才以赵雅兰为名,成为演员出演《杀人者的购物清单》重新回归演艺圈,《车贞淑医生》是她的第二部韩剧作品,22岁的她就以自然的演技和独特的角色塑造,成功刷了一波眼球,未来指日可待!

▼赵雅兰IG

宋智浩 饰 徐政闵

暖男儿子的反击

支持妈妈实现梦想的徐政闵,因为心疼母亲车贞淑并对父亲外遇生女的行为感到不耻,原本对徐仁豪唯命是从,有点唯唯诺诺的他,开始大反击,不但当面跑去呕吐,还直接吐槽爸爸是「罪魁祸首」,被观众封为暖男儿子。

海军陆战队服役

31岁、180公分的宋智浩在北京外语大学念中文系,海军陆战队出身;韩剧迷对宋智浩肯定不陌生,从2013开始陆陆续续演出了多部韩剧的小配角,较有印象的是《秘密森林》第一和第二季里的青年刑警,另外,在《www请输入检索词》被误会要跳槽到对手阵营的组长ALEX也有不错的表现。这次出演《车贞淑医生》儿子徐政闵,搭配女强男弱有趣的感情线,戏份颇重,宋智浩终于迎来了演员生涯转捩点!

李书妍 饰 徐伊琅

徐伊琅算是狠角色,面对假装闺密、实际是为了让伊琅心灵受伤的小三女儿恩绪,不但气势没在输,互扯头发也是妥妥的赢,时而对母亲耍霸道、发脾气,时而又向站在她那边的车贞淑撒娇,有些网友不爱她的性格,但也有人说这个角色就像是家里受宠的女儿,很真实。19岁、正在就读梨花女子大学的李书妍,2016年开始以童星身分,一边读书、一边活动,曾经出演过《王在相爱》润娥的少女时期。

朴俊锦 饰 罗爱芯

男神母亲专户、真正千金小姐

车贞淑的自私婆婆,为了自己的儿子,对媳妇见死不救,车贞淑回到职场重新工作后,才念起像佣人般存在的媳妇的好。朴俊锦是男神妈妈专门户,《秘密花园》的玄彬,《继承者们》李敏镐户籍上的妈、《急诊男女》再度饰演崔振赫的妈!本剧的儿子虽然不是男神,但依然是有钱的医生世家;出道40年,常常接演富贵财阀家族的角色,据说,朴俊锦的父亲是钢铁业企业家,她算是真正的千金小姐。

金美京 饰 吴德醴

国民妈妈来催泪

这位应该不用多做介绍了吧?有韩剧「国民妈妈」之称的金美京(金美卿),演过无数个女主角的妈,有她出现,就有催泪的预感!从朴信惠、徐玄振、张娜拉、朴敏英、孔晓振、金泰希到宋智孝都当过她的女儿。这回在《车贞淑医生》出演只小她4岁的严正化的妈妈,一样温馨感人,连小三崔胜熙都被她收服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是《车贞淑医生》中的「渣夫」,却因搞笑演技不被观众讨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